防晒乳 

Hawaiian Tropic spf plus 30 sun block UVA/UVB 夏威夷防曬乳液
Hawaiian Tropic與一般市面上販售的防曬乳有著很大的差別。一般市面上有一種瓶子裡有鋼珠的粉狀防曬,使用過後肌膚上有一層白白的,而且肌膚還會乾巴巴。Hawaiian Tropic sun block是乳液的防曬乳,含有豐富滴含維他命A、C和E複合物,除了防防曬之外,還可以滋潤泡過海水的乾肌膚,使用過後肌膚不會乾巴巴喔!我不喜歡防曬係數高的防曬乳,我想要自然的曬黑,不要曬傷,SPF30+對我來說剛剛好。想要保有白皙肌膚的人,Hawaiian Tropic sun block也有其他高係數的選擇!

我喜歡Hawaiian Tropic的產品,滋潤濃稠的質地,在肌膚上很好推勻,有著濃濃的椰乳香氣,很想要咬自己一口,哈!Hawaiian Tropic算是專業的海邊必需用品,舉凡助曬油、防曬乳液、防曬噴霧、曬後乳液、曬後清涼鎮撫凝膠、臉部防曬的產品應有盡有,還有baby敏感肌膚專用滴喔!

產品說明
本品含植物、水果和堅果仁的粹取物,能遮阻寬廣波長範圍的紫外線。含維他命A、C和E的複合物,以營養並滋潤您的皮膚。30 plus具保濕且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中UVB及UVA紫外線的曬傷,避免UVA對肌膚造成的老化。

產品特性
長效防水8小時‧對寬廣波長範圍的紫外線皆有防護功效。不油膩‧低過敏性‧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保濕。

使用方法
搖勻。曝露在陽光前請全面且均勻地塗抹。游泳後、過度出汗或毛巾擦過後請再抹用。

延伸閱讀
HAWAIIAN Tropic Dark Tanning Oil 助曬油

Hawaiian Tropic官網
http://www.hawaiiantro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