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睡到一半就會聽到一種聲音,吱吱吱~吱吱吱~好響亮!前陣子還處於只能吸整隻手掌的狀態,今天發現ㄟ~吃大拇指哩!吼吼吼~這對我說真是一個大好消息!

3m

小麻醬不喜歡吃奶嘴,跟哥哥一樣!大概母乳寶寶都不愛奶嘴吧!小麻醬作息很良好,四小時一次ㄋㄟ,期間不太會起來歡,白天醒來玩耍,晚上跟大人一樣睡眠。當然有時後突然醒來需要安慰,懶媽媽我一邊打瞌睡一邊幫她扶奶嘴。今天看到小麻醬睡到一半需要安慰自己塞手只解決,媽媽我好欣慰阿!就這樣,學會吃手指的小麻醬已經戒奶嘴惹!!!!



以前就有許多人問我給小柚子吃手好咩?到惹小麻醬我還是一樣回答,吃手比吃奶嘴好!而且我家這兩隻本身就不愛吃奶嘴囉,吃吃手也無仿,大一點再慢慢糾正惹!

  

吱吱吱~真好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