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1D側身

18W1D
好不容易唷!又過了一個月,終於可以見到柚子泥。這一天可是盼了好久...好久唷,從懷孕到現在沒有這麼期待過耶。前兩次醫生說滴很不肯定,都說看不到!這次卯足了勁力又跟威脅,就是要柚子泥張開雙腿。下午柚子拔鼻買了超夯的古早味雞蛋糕,還有50嵐,外加前幾天柚子拔比跟柚子阿嬤去彰化老家採的巨峰葡萄,看診前還跟柚子泥說不給我們看性別出生就沒有衣服穿了啦!


漂亮的頭蓋骨 

這是柚子泥的頭蓋骨,頭型好漂唷!大腦小腦什麼的一切正常!

漂亮滴嘴吧 

這是柚子泥嘴巴!嘿嘿,完整唷!沒有兔唇。

手指頭 

手指頭!每個關節都好清楚,是五隻手指頭唷!嘿嘿右下方還有一隻腿腿。左邊是眼睛,好像外星人阿!

從頭頂照下去 

從頭頂照下去,還看的到兩隻手。

腳指頭 

口愛的五隻腳指頭!

大鵰啦!!!! 

hi!各位俗俗阿姨!我有大鵰!哈哈哈哈!我媽看到的時候嚇到,他打電話跟外婆說,我的GG好大阿!外婆笑翻天了,哈!阿嬤也樂翻天了!醫生說我是個健康的小子!

今天做了四指標的唐氏症抽血檢查,祈禱報告出來一切正常!
隔兩週約了醫生做高層次超音波掃描,要來看看柚子泥的內臟器官是不是也都發展健全!

認真的說...
寶貝,當媽咪聽著醫生細數你的小器官小肢體,一項一項都正常發展的時候,媽咪開心的好想留下眼淚,完全忘記要問男生女生這件事....


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利用抽血檢驗母血中甲型胎兒球蛋白及人類絨毛性腺激素,根據此二者算出唐氏症兒的危險比率,再針對高危險群安排羊膜穿刺檢查。
優、缺點
唐氏症是常見的胎兒染色體異常,透過此篩檢可讓所有孕婦都能早期發現、即早處理。
時機
16~20週。
費用
2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