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1D 

19W0D
孕期進入第19周,嗯~這週的柚子泥長哪裡呢?應該是睫毛跟眉毛唷!上週開始胎動變的很明顯,原本是輕輕的滑過,小氣泡破掉的感覺,慢慢的變成有小東西在踢我,柚子拔比把手放在肚子上也可以感覺到柚子泥在動。嘻嘻!肚子也有很明顯的變化,好像一睡起來,肚子就又大了不少,哈哈哈!而且前兩天去百貨公司忍不住又換了新內衣,天啊!到底還要換幾次捏?而且現在很不喜歡束伏感,內衣一緊就受不暸@@,上班的時候好想抓胸部癢,怎麼辦才好?


19W1D

我們已經開始對著柚子泥說話兩週了,漸漸的告訴柚子泥我們的作息,上班囉、回家囉、拔鼻買了什麼給我們吃,分享食物的味道、洗澡的聲音、救護車的聲音,好多好多....。或許柚子泥真的能懂,因為有時候跟柚子泥說話,他會踢我唷!跟他說這是拔鼻的手在摸你,柚子拔鼻跟柚子泥說話也會踢唷!

媽咪愛你

知道柚子泥性別後的感覺很不一樣,挑嬰兒用品可以很明確。漸漸變強的胎動,感覺柚子泥的存在,心裡更踏實許多,對柚子泥滴愛更是日以繼增,柚子拔比有時也會說著老子老子,臭小子臭小子之類的話,真的很明顯...。我有兩個情人也有兩個兒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