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可以餵母乳,轉眼七個月。

 

感謝的話不免先說在前頭,感謝老天賜我健康好養的小柚子,感謝周遭親人的支持,讓小柚子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長大。boss說我福報好,我想是的!

 

對孩子期待這件事真很奇妙,在肚子裡時期待出生見到他的模樣,躺著的時候期待會翻身,這階段期待著小柚子喊我一聲媽,雖然說已經有很多次小柚子發出很明確『媽媽』的音節,在需要我的時候,但我相信很快的小柚子便能輕而易舉正確的說出來。

 

小柚子已經會認人了,尤其是媽媽跟拔拔。當見到我們的時候,小柚子的神情是這麼的興奮,雙腿蹬蹬蹬、雙手舉起要抱抱,燦爛的笑容是迎接我們最棒的表情。每回帶小柚子出門,見到小柚子的人幾乎都問『他喝母奶吼?』記得有位媽媽級櫃姐說,喝母奶的寶寶很好認,母乳寶寶皮膚緊實,配方奶寶寶的肉肉看起來是軟軟的。真的是這樣分別嘛?現在除了期待小柚子喊我一聲娘,更希望能聽到小柚子跟我說『ㄋㄟㄋㄟ好喝!』這就是支持我一直哺育母乳最大的動力。真的非常慶幸在當時很有勇氣的堅持母乳,現在的我不在為了常需要擠ㄋㄟㄋㄟ沒自信,也不怕擠ㄋㄟㄋㄟ帶來的麻煩,有點驕傲的、自信的,覺得母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