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型豬泡菜好吃燒   

TEN屋是在台灣第一家承襲日本原味的好吃燒OKONOMIYAKI‧文字燒 MONJAYAKI專門店,以前就知道開在漢神B3,可從沒去過,因為我都只去自強路上的『月島文字燒』,今天剛好在漢神巨蛋遇到TEN屋,想起文字燒的味道,忍不住也跟著排隊。

豬泡菜好吃燒原料 

豬肉泡菜好吃燒/200元

攪攪攪

看著服務生熟練的攪拌著高麗菜末與配料,也習以為常啦!

噗!是心型

噗!用著用著竟然幫我們做成一個大愛心,我們像是情侶嗎XDDD,後面桌情侶的小女生一直叫她男友看我們的大愛心,因為他們吃文字燒跟炒麵XDDD

心型豬泡菜好吃燒

大愛心看起來就心情好

愛心翻面 

大愛心翻面惹

心型豬泡菜好吃燒

最後的哇沙米醬跟原味醬是自己塗滴XDD,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戀愛燒 

灑上柴魚粉與海苔粉就大功到成囉!調味粉少了辣味五味粉><|||

文字燒 

豬文字燒/190元
TEN屋文字燒的種類還真多、蔥燒、鐵板燒、豬肉燒、好吃燒、文字燒、伊太利文字燒、摩登燒、飯燒....太多燒惹啦!

豬文字燒 

我最愛吃滴事糊糊稠稠滴文字燒跟炒麵,鍋巴微焦的味道好香。

延伸閱讀
口味上個人還是喜歡『月島文字燒』,總類比較少,價位也比較便宜!

TEN屋(漢神巨蛋店)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07)555-9105

TEN屋(漢神店)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1號B3 (07)241-9084

TEN屋 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