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皇后滴座位 

國王說!開動啦!
宴會廳最前方的分別是國王與皇后滴座位,做在這個位置真滴還有些高高在位滴感受,好啦!拍拍照也該下來啦XDDD。今晚滴晚餐是義大利傳統豬排餐,上菜吧!


有花紋的水杯 

桌上滴水杯有雕刻花紋的

銀叉子 

鍍銀刀叉

好吃滴乾糧麵包 

義大利的麵包跟台灣人愛吃滴麵包不一樣,大概歐洲人都醬,喜歡這類雜糧麵包,有些硬有些乾,可以沾奶油或是橄欖油與紅酒醋、少許鹽與胡椒粉,在口裡越嚼越香,很好吃。

上菜啦 

我總幻覺,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正在幫我服務XDDD

 

全場滴兩位服務生,手腳俐落的很,還會一點點簡單滴國語,果真南部人是很熱情滴!在義大利用餐,義大利麵算是前菜,麵包都是事先就放在桌上的,坐下來後上的第一道菜,就是義大利麵。通常由服務生端著裝滿義大利麵大盤子親自分食,可以由自己決定多寡與瓢數。

超級好吃滴筆管麵 

蕃茄茄子筆管麵,番茄原味很香濃,沒有酸味,沒想到跟茄子竟然這麼搭!簡簡單單的食材就超好吃的!

有名的豬排餐 

主菜上桌囉!義大利燉豆子也是一項很傳統料理,豆子燉的軟爛,搭上炒過滴培根好對味!可爆鹹的><|||,鹹到我無法下嚥又不停的吃著@@,然後配上烤地瓜,甜甜滴帶點鹹味變的很正點。

豬肉味超濃,好有嚼勁 

主角豬排外表烤的有點焦黃,吃起來外層有點酥油滴感覺,而內層的肉質非常有嚼勁,跟台灣人愛吃軟爛的肉完全不一樣,越嚼豬肉味濃郁!我好愛!

很新鮮滴生菜沙拉,菜好甜 

接下來要清清口中的油膩感囉!生菜沙拉,上桌前已經加了橄欖油與少許鹽調味,我喜歡這樣吃,簡單滴調味讓新鮮滴蔬菜顯得清爽脆甜!

白蘭地味特濃的提拉米蘇 

白蘭地酒味頗重的提拉米蘇,我愛!底層與中間用的像是馬芬口感的蛋糕,與台灣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結然不同,豪邁的大大一塊吃起來挺有份量滴!

帥氣阿XD 

甜點吃完,晚餐也就結束囉!義大利用餐,餐後沒有供應free的水果與咖啡,桌上大有綠色瓶子free的水與氣泡水,沒有的話可是要自己買滴,在飯店冰箱內不供應水與熱水壺滴義大利,想要喝上一瓶礦泉水都要價1到3歐元不等滴高物價,有free滴水真的要盡量狂喝阿!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又來了XDDD

延伸閱讀
[義大利]蘇連多五星級Grand'Hotel LA SONRISA花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