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蘇連多百年花園古堡飯店 

結束了傍晚行程的『Caserta卡賽爾達皇宮』後,我們將要前往晚上下榻的旅店,Grand'Hotel LA SONRISA五星級酒店。到達Grand'Hotel LA SONRISA就好比參觀『Caserta卡賽爾達皇宮』的感覺一樣,有廣大的花園、大型游泳池和瀑布、華麗的雕像,就像是回到皇宮一樣,整個建築富麗堂皇,也因為擁有千年歷史,雖說飯店內的設備很完善相對的也相當老舊,在古董裡住上一晚要價140歐元吶!

大門入口

聽說這棟建築的歷史要追朔到1700年前,天阿!也太久遠囉!Grand'Hotel LA SONRISA內一共有40間房間,寬敞的休息室牆上都是裝飾華麗的壁畫和老闆與來酒店的名人合照,很多義大利人喜歡來這裡舉行婚宴,幸運滴劃能遇見義大利傳統婚禮,這裡還有一像很特別的是提供傳統菜餚,晚上我們就要來享用傳統豬排餐。



Grand'Hotel LA SONRISA位於坎帕尼亞地區,整個腹地面積約5000平方公尺,下著雨的冬天,沒法子拍到漂亮的花園與SPA游泳池、足球場。附近住名的景點有阿馬爾菲海岸與龐貝遺址。

好漂的花 

聽說Grand'Hotel LA SONRISA的人員具備高度的專業服務,標榜對待每個人都像國王一般!看看櫃台的服務人員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哩,他們都超有禮貌且客氣的低著頭,讓我覺得好像一直在說,yes,my queen,哈哈哈!

 

一進到Grand'Hotel LA SONRISA內,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真是亮晶晶又金光閃閃。

地板 

地板的磁磚也不馬虎

午茶區  

好像一幅畫一樣!我猜這裡是喝下午茶的地方,晚上是小酒吧!

好氣派窩 

讓我享受一下當皇后的感覺吧!

大廳旁休息區 

休息的空間

一樓酒吧

一樓吧檯

房門鑰史 

這個是房間鑰史,好重滴!

超迷你的電梯 

超級古董,迷你版電梯。從前的義大利人很瘦小吧?

電梯按鈕

電梯按鈕,0或是 -1 代表一樓大廳。

好古老的房間 

接下來介紹一下房間內部,噗!有沒有很古董!雖然非常老舊,可你看那些眉眉角角還真的是很細緻押!粉紅色的床罩還是第一次看到哩!床頭上有一尊耶穌,我覺得晚上會很害羞ㄟ@@

花瓷磚 

花不溜丟的馬賽克磁磚,很花,卻很有樸素簡單滴美。

衣櫃 

古董衣櫥

很小滴浴室 

小而美衛浴,冬天在Grand'Hotel LA SONRISA酒店洗澡真是一大酷刑,由於設備老舊,熱水供應的呼燙呼冰,呼!住在這麼古老的房子裡還真的是一次很棒又很特別的經驗!

洗屁屁池 

前方這個類似洗手台造形又像馬桶的設備讓我來介紹一下,整個歐洲國家只有義大利飯店配有這項設施。因為義大利人非常注重個人衛生,每天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洗澡,上完廁所怎麼可以臭臭滴捏!這台,就是洗屁屁滴小馬桶窩!旁邊都會付上擦屁屁滴專用毛巾與香皂。

開水龍頭會發出聲音@@

這個金的發亮的水龍頭讓我嚇了一大跳,大概是太過老舊惹,開熱水滴時後還會呼呼的響@@

好像在皇宮裡用餐阿,好氣派

梳洗一下,國王與皇后要來用餐囉!好大的婚宴廳啊!

更多 Grand'Hotel LA SONRISA 相片

延伸閱讀
[義大利]Grand'Hotel LA SONRISA義大利傳統豬排餐

Grand'Hotel LA SONRISA
http://www.lasonrisa.it/video1eng.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