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郁滴原始火鍋 
 
位於察哈爾街與博愛路交叉口的大眾銀行旁,有一間小小的舊舊的小店面『原始火鍋』,每逢天冷時生意好到一位難求,開業時間至今年農曆八月正好滿26年。這裡的火鍋有甚麼不一樣讓人久沒吃會懷念哩?答案是一種能讓湯頭濃郁滴秘密武器,使得這鍋火鍋充滿了正港南台灣的古早味!

新鮮的菜色

原始火鍋的食材相當的講究,鮮少加工食材,用的都是新鮮處理的菜料,尤其是海鮮類,活蛤利是又大又鮮肥,活跳蝦也是老饕必點的菜盤之一窩!火鍋餃類都是手工製做,我喜歡這種古早點菜的方式,選擇自己想吃的菜色,人少也可以請老闆做成拼盤,很滑算哩!

菜超漂亮滴 

蔬菜類青的漂亮,又脆又甜!

湯頭濃郁滴祕密武器 

慎重介紹這味讓火鍋湯頭濃郁的祕密武器,扁魚乾。這間原始火鍋不僅食材青又便宜,最有賣點的就是這扁魚熬煮出來的火鍋湯頭,正港南台灣鄉土味,又香又濃滴魚乾在火鍋湯裡熬煮,唔!香啊!

扁魚湯鍋底 

高湯裡充滿著蝦米、扁魚乾、芹菜末,湯底一滾,濃郁的鮮味立刻撲鼻而來!來看看今晚滴菜色!

高麗菜 

高麗菜盤

翠綠的茼蒿 

好大一盤翠綠滴茼蒿,超愛吃火鍋燙茼蒿的ㄟ

豬肉盤 

豬肉盤。這裡的肉品很好吃喔!豬肉片是那種有點厚度的肉片,跟一般片的超薄的肉片完全不一樣,吃起來有嚼勁豬肉味香阿!牛、羊肉也是超讚的片的有厚度,吃起來肉香味十足。上面鋪的玉米、酸菜、蕃茄、是用來熬湯的,另付上幾片老豆腐、魚餃、南瓜、魷魚、豬腸酸菜捲小菜色。

花菜盤 

花菜盤

魷魚盤 

超愛吃這種乾魷魚片泡開的魷魚,老闆切的大片又豪賣,厚厚的魷魚片燙熟後跟老闆要些哇沙米沾著吃,噗!真是美味極了!

生猛活哈利 

超大活蛤利,活滴窩!肉又大又鮮肥

虱目魚丸鴨血拼盤 

虱目魚丸鴨血拼盤,兩人怕點太多吃不完,請老闆做成拼盤,醬子就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囉!

調味料 

原始火鍋店的特製沙茶超好吃滴,帶點甜味,我喜歡再加上醬油、醋調味

幫客人打好的蛋 

蛋都幫你打好惹才上桌

超好吃手工魚餃  

這一味一定要介紹,超好吃手工魚餃,噗!我好愛窩!魚味香濃喔!

 最愛的魚餃

沒有魚餃怎麼稱的上是火鍋呢!哈哈哈!一餐530元吃的飽嘟嘟。白飯自己添喔!

我愛滴原始味道

第一次來吃滴時後,可別被濃郁滴湯頭嚇壞ㄟ!

原始火鍋
高雄市察哈爾街與博愛路交叉口的大眾銀行旁(察哈爾街上)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