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好麵大賞/明星月島もんじゃ風 焼そば
最近7-11亞洲好麵大賞,推出日本、泰國、韓國的泡麵,上周介紹【泰國MAMA泰式酸辣麵】,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日本明星月島もんじゃ風 焼そば囉!我又被蝦圖片給吸引了,滿滿的蝦米看起來就很好吃。

 

撕開塑膠模,內層的圖案畫的好可愛,步驟123也都標示的很清楚,日本的東西都醬,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1加熱水,2.撕開橘色小洞洞,3.從小洞洞將水倒掉,嘻!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看圖說故事。

 

月島燒炒麵附兩個調味包,藍色是月島燒醬汁,銀色是蝦米包。



等等等!三分鐘過去囉!撕開橘色滴貼紙,出水孔好可愛哩!輕鬆就能把水濾乾,不用撈面超方便。

 

然後把水濾掉,這個跟維力炸醬麵不一樣窩!泡麵水倒掉不要滴!



淋上濃稠滴醬汁,灑上蝦米包配料,蝦米包裡面有海苔、蔥花、蝦米、紅薑,尤其是那個圓圓的球形物體,好酥脆。

 

哇!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有......) 連高麗菜都很好吃!

 

真的有【月島燒】的風味唷!麵蠻Q滑的,醬汁有點帶甜味,沾了醬的麵條,再黏上蝦米包裡面的配料,吃起來滑順略帶脆脆的口感,嘻!我喜歡ㄦ!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月島文字燒


7-11亞洲好麵大賞
[泡麵]MAMA SHRIMP TOM YUM 泰式酸辣麵/有夠嗆
[泡麵]明星月島もんじゃ風 焼そば/一平夜店月島燒炒麵
[泡麵]韓國八道PALDO龍蝦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