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好麵大賞/MAMA泰式酸辣麵
請假的下午悶得慌,走去7-11晃晃找尋食物,要知道嚴重鼻塞加沒味覺的感冒病患對食物有一種莫名的嚴格要求,千萬不能吃起來毫無滋味,否則食之無味可無法滿足病患的口慾。我心裡想著炸得油酥脆炸雞的同時發現了這碗顏色亮麗的MAMA泰式酸辣麵,抓起來看看甚麼口味。



來自泰國的MAMA泰式酸辣麵,包裝就像泰國潑水節一樣熱鬧,蝦阿看起來好大隻,碗裡的湯看起來似乎有椰奶的感覺,右上角有一個噴著火的大辣椒、蝦子湯底,左下角有一片很青綠的檸檬,不知為啥的我就將這碗泡麵帶去結帳啦!



迫不及待想要吃看看是甚麼味道,打開碗麵內有三包寫的泰文的調味包,還附上一隻免洗塑膠叉耶!一碗35元捏。

 

一包是辣椒油調味包,一包是玉米蔬菜包,另一包一打開,濃郁的香茅香氣與檸檬香氣撲鼻而來,裡面還有很多辣椒皮,唔!這粉看起來很泰式。

 

等等等,會是甚麼味道哩!?



MAMA泰式酸辣麵終於泡好哩!哇!怎麼沒有我期待的椰奶乳白色。話雖如此,打開的剎那有股酸酸辣辣的味道衝上來,香茅、檸檬、淡淡的魚露.....,嗯!很嗆啊!

 

味道濃郁的一會就吃完啦!連嚴重鼻塞加沒味覺的感冒患者也聞的到陣陣香茅香,吃得出酸、辣的滋味,鮮蝦湯底喝起來好順口唷!真滴蠻泰式的。如果可以加點椰奶下去煮,再丟兩隻蝦、蛤利、花枝圈,起鍋時放上九層塔葉,那就太完美啦!這碗麵好吃阿!


7-11亞洲好麵大賞
[泡麵]MAMA SHRIMP TOM YUM 泰式酸辣麵/有夠嗆
[泡麵]明星月島もんじゃ風 焼そば/一平夜店月島燒炒麵
[泡麵]韓國八道PALDO龍蝦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