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好麵大賞/韓國八道PALDO龍蝦麵
疑!龍蝦麵?我沒有吃過滴口味!心裡好疑惑窩,裡面有龍蝦肉末嗎?帶著有可能被呼弄的心情去櫃檯買了單。

 

記得那年冬天在韓國,下著雪的夜晚肚子好餓,晚上都要來一碗韓國泡麵,印象中韓國泡麵的麵條很粗Q,湯很好喝。銀色是湯粉,白色是蔬菜料包。

 

來啦!雖然配色蠻美的,可相較這幾次亞洲好麵大賞的日本與泰國泡麵,至少覺得跟台灣滴不一樣,目前為止心裡有點小落空,我的龍蝦咧!?不過,這湯粉與蔬菜包的分量看起來很多耶!

 

充滿熱水ㄦ。

 

等等等!好想用軟體在杯蓋開口加上熱騰騰的煙氣XD

 

金將!金將!泡好啦!



吃了一半滴麵,看起來真是小空虛!韓國泡麵湯頭很讚,嚐起像濃郁滴海鮮湯,蠻順口滴,看起來很紅也只有小小辣,麵蠻QQ滴。至於...我滴龍蝦咧?


7-11亞洲好麵大賞總結
三國泡麵相較之下,包裝來說我都很愛,因為色彩豐富看了就很舒服。麵比起來各有特色,泰國的麵吃起來細歸細,還是保有一定的Q度,日本滴麵吃起來就真滴很像月島燒炒麵,滑Q順口,而韓國滴麵就是粗Q啦!但泡久了易爛。相片相似度哩!日本泡麵最實在XD,內容物跟相片差不多。湯頭來說都很濃郁比台灣滴優!嘻!




7-11亞洲好麵大賞
[泡麵]MAMA SHRIMP TOM YUM 泰式酸辣麵/有夠嗆
[泡麵]明星月島もんじゃ風 焼そば/一平夜店月島燒炒麵
[泡麵]韓國八道PALDO龍蝦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