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上百岳登山用品店買東西,發現我真的很愛lafuma,原來想買個頭燈,晃著晃著多帶了兩樣lafuma。這款基本款的lafuma Polartec 兩用保暖帽我超喜歡滴,頭上有束口,可以直接套在脖子上當圍巾,束口拉緊可以當帽子,頭上的留個開口,能將馬尾放出來也可以當作透氣的開口唷!

 

我最喜歡的方式是在內層先套上一條頭巾上,像醬子,一方面頭巾能吸汗,晚上清洗頭巾後,隔日就有香香的保暖帽戴囉!或是有多條頭巾就能讓lafuma兩用保暖帽就可以更換不同的花色來搭配衣服。排氣性還不錯也很保暖,下小雨能防潑水,很輕很舒服。
 

法國Lafuma DAKOTA Polartec 200 兩用保暖帽 
 

lafuma兒童蓋耳保暖帽

Polartec Classic ®
美國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Polartec比一般的刷毛衣要輕、軟、暖和,而且不掉絨。 它不但乾的比較快,而且伸縮性也不錯。
Polartec Classic 是一種輕、保暖又透氣的材質。它提供優良無比的品質及耐久性。近三十年來,戶外活動熱愛者總是以Polartec Classic 為保暖層的不二選擇。 迄今為止是戶外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刷毛產品。
這100%聚酯纖維的絲絨許多空氣氣渦,因此可以抓住暖空氣並保持身體的溫暖。跟一般便宜的刷毛材質不同的是,Polartec比較輕且較保暖,濕了也較容易乾,並且在多次洗滌後仍然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

對於不同險惡的氣候環境,Polartec 提供了100、200 、300不同厚度的保暖層。100系列的為輕量級,非常適合當做第一層或是輕量的保暖衣。200系列最常見,保暖性比100系列好,又沒有300系列那麼重,算多方面適用。300系列更暖和,不去很冷的地方用不著。
Polartec 生產線包含了超過90種樣式以及百種的顏色、花樣。很多款式亦提供了防潑水性以阻擋雨雪。 Polartec系列不但提供輕量且超優異的保暖性,並透氣、耐穿且乾的很快。

LAFUMA品牌 
lafuma原本是法國一個生產休閒桌椅的公司,自1950年代因為戰爭的關係而開始生產軍用背包, 1960年代更因為歐洲的週休二日製度始研發專業的登山背包以及多功能性的休閒背包。1990年代更開始研發功能性服,不但適合專業登山者使用,更有許多 適用於一般休閒的休閒旅遊戶外穿著。

lafuma更是率先使用高科技防水透氣性佳的材質,另外還有自行研發的價格較為經濟的CLIMAWAY系列,對於各階層的消費群可以說是面面俱到。

對 於lafuma自身而言,「戶外」不單是引人入勝之流行語,其獨一無二的概念且涵蓋親近大自然,野外環境、地球之未來亦正是這麼一個概念令lafuma之天地變得充實。lafuma所追求不僅是產品的專業攀山形象,而是要讓絕大多數人都能分享那種追求完美的理想,那種體會人間天胸懷及實現夢 想的意志。

http://www.lafuma.com.tw/lafum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