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莎
跟黑奴去試吃喜餅,第一家就去高帽子。原本想說吃看看就好嚕,因為高帽子不在我們的預算內。迷想到,與高帽子同樣來自日本滴亞里莎喜餅,聽都沒聽過,可,我一吃就愛上她了。價位上比高帽子低些。



亞里莎採用北海道的米還有北海道有名滴哈密瓜所製作滴餅真滴超好吃的。不管是甚麼口味滴餅,一打開香氣立刻撲鼻上來。好草莓喔!好哈密瓜喔...好抹茶喔....好咖啡喔....好玉米唷....一邊吃一邊叫,不甜不膩。中間那球哈密瓜巧克力是亞里莎的招牌,好吃到爆炸。吃完她們家的,就不想試吃其他家的了。我家黃太后還有黑奴也很愛哩!



郭元益L'AFFECTION系列



郭元益店裡客人好多,生意太好服務人員很忙碌!



郭元益



郭元益滴餅,我家黃太后看了就不愛。



御倉屋



御倉屋是我同學介紹給我滴。這各日系品牌經過討論在網路上紅了起來。走進店裡氣氛沒有很好,小姐大概累了。黑奴娘說這洗蝦米怪口味,她不愛。



禮仿



禮仿有很多很誇張的包裝,但那不是我滴菜。一開始我跟黑奴說我想要鐵盒子,我們都設定好吃為首選。吃了禮仿的招牌蛋捲,覺滴SOSO,我們都不愛。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是我拿過最多次滴餅嚕!可味很大眾化,但...吃到膩...

西式喜餅試吃大會。亞里莎勝出。跟我滴名字一樣有個莎捏!黑奴,我要這家!


延伸閱讀
[西式喜餅]來自日本滴/亞理莎喜餅Arisa Dolly
[西式喜餅]御倉屋日式喜餅/御見幸福系列。心戀
[中式喜餅]舊振南/吳記/金龍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