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中式西餅
中式喜餅是長輩們偏愛吃的餅,貼心滴黑奴說要帶皇太后去試吃看看口味。自己想看滴中式喜餅有兩家,舊振南跟吳記,皇太后則比較喜歡金龍彩。如果要試吃舊振南跟吳記素食中式喜餅,要先打電話預約,現場只有葷食的唷。



剛下班滴我早就飢腸轆轆哩!到了舊振南,服務人員請我們喝茶與試吃。門市裝潢滴古色古香,杯子也很美捏!好有古式情懷滴氣氛喲!我喜歡。



舊振南中式西餅(葷)
盤子裡滴試吃口味有鳳梨酥、綠豆椪、棗泥、香菇滷肉、蝦米肉餅、綠茶糕。我超愛香菇滷肉滴,超香的,肉滴口感也很讚,好好吃唷!



舊振南中式西餅(純素食)
過了幾天舊振南打電話通知我們去拿純素食餅,唔!拿到的時候嚇一跳,好大塊啊!舊振南滴中式喜餅真滴很好吃,餡料很香餅皮也很講究,多層次滴口感大獲皇太后與皇老爺滴喜愛,我也超愛滴。素食滴烤盤跟葷食滴烤盤是分開滴喔。



吳記中式西餅
之前吃過同事滴吳記喜餅,覺滴蠻好吃滴,沒有去試吃之前就心中就偏好吳記。吳記滴服務態度親切又主動,黑奴喜歡這家店的感覺,皇太后也覺滴不錯。我們還另外約了時間來拿素食喜餅試吃盒。



吳記中式西餅(葷)
吳記給滴試吃盒有七種口味。綠豆椪、鴛鴦餅、蝦米肉餅、紫米山藥、綠茶松子、桂圓、棗泥。我跟黑奴覺滴綠豆椪、鴛鴦餅的口感很不錯。蝦米肉餅,舊振南滴口味比較重,蝦米比較香,吳記滴吃起來整體口感比較柔順。我個人還喜歡棗泥,不油不甜膩很不錯吃。紫米山藥口感很特殊,黑奴跟皇太后也很喜歡。



吳記中式西餅(純素食)
試吃滴口味有綠豆椪、白雪酥、鴛鴦餅、鳳梨揶果、棗泥、蓮蓉、香蘭白玉。皇太后是吃滴結果覺滴綠豆椪、鴛鴦餅、香蘭白玉都很不錯,尤其是香蘭白玉黃太后覺滴很香。素食滴烤盤跟葷食滴烤盤是分開滴,這樣素食者就可以放心嚕。



吳記也送西式喜餅試吃包。西式喜餅已經有其他的選擇,所以不考慮。



金龍彩中式西餅(純素食)
皇太后要滴中式西餅是素食滴,金龍彩在南部是專門做素食糕點的店家,頗具盛名。



金龍彩也提供了七種口味滴餅,今天肚子太撐,試吃完再跟大家分享。最近吃餅吃到怕怕.....


試吃滴結果,我們一致認為舊振南與吳記滴餅都不錯,內餡部分用料都很讚!舊振南在餅皮滴部分比較多變化,內餡也較香,多層次滴口感真滴很不錯吃哩!GOOD!就選這個!


延伸閱讀
[西式喜餅]來自日本滴/亞理莎喜餅Arisa Dolly
[西式喜餅]亞里莎/郭元益/御倉屋/禮仿/伊莎貝爾
[西式喜餅]御倉屋日式喜餅/御見幸福系列。心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