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滴消息在業主那ㄦ曝了光@@,某天下午接到業主單位頭兒的恭賀電話,順勢要我送張帖過去。業主們個個都算是我滴長輩,這下怎摩辦才好哩?好困擾啊!後來我決定親自送餅過去給長輩們沾沾喜氣,至於帖,我就不發啦!我的【亞里莎餅】沒剩了怎辦?我想起去【試吃喜餅】那候,御倉屋有款好大盒的喜餅非常適合發放在大型單位,經濟實惠又漂亮!於是請了【小喵】幫忙追加order,小喵,好感謝你哩!

 

很帥氣吼!紅吱吱滴好喜氣哩!我想長輩應該會喜歡。我跟黑奴在挑喜餅的時候,同學有介紹我們這款御倉屋日式喜餅,上網查詢發現御倉屋日式喜餅在網路上頗受好評,後來因為我個人偏愛亞里莎而放棄了御倉屋,現在剛好有這機會訂購。

 

薄餅(抹茶、黑芝麻、巧杏角)、奶酥(奶油、玄米、icebox鹹蔬菜、雙色咖啡、竹炭巧克、葉型咖啡、icebox咖啡)、心巧酥(櫻花優格、巧克芝麻)、葉脆酥(杏仁)、手製餅干(玉米脆片€、草莓甜心)、御寶米酥、芝麻脆酥、摩那卡-紅豆、伊本利太妃糖、黑豆包、鑽石優格

 

這個是御倉屋喜餅理最妙的東西,摩那卡-紅豆。吃這小餅需要小小動手,得把米果餅殼兩片攤開,再把紅豆餡放中間,夾起來一起吃,甜而不膩喔!我沒吃過,有興趣滴新人可以到門市嚐嚐看喔!

 

御倉屋喜餅遵循日式口味製作,包裝設計採用Anna Sui 的日式粉紫色系的插畫風格,尤其是08年新款喜餅 愛.出,設計風格以銀色LOGO搭配粉紅及紅紫色扶桑花,作風年輕時尚,e時代的新人和網友都相當推崇。


台灣伊莎貝爾企業承諾提供消費者健康無負擔的精緻糕點,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健康安心也能同步升級。所以,我們將承諾實踐,獲得 ISO 9001國際品保驗證以及食品GMP認證。因為相信,消費者的滿意讓台灣伊莎貝爾能夠不斷的創新,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讓每一個歡愉時刻,浪漫相伴。

御倉屋日式喜餅 http://www.okuraya.com.tw 
高雄市中正四路40號 (07)2888868 


延伸閱讀
[西式喜餅]來自日本滴/亞理莎喜餅Arisa Dolly
[西式喜餅]亞里莎/郭元益/御倉屋/禮仿/伊莎貝爾
[中式喜餅]舊振南/吳記/金龍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