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七八年前小莎很常在台南移動,ORO咖啡一直留著深刻印象。記得第一次造訪ORO是一次經過,晚上店內昏黃的燈光與挑高的書架空間深深吸引我。當時新開慕沒多久,老闆在店內陪老朋友聊著天,店內客滿只剩下吧台的位置。服務生送上我點的薰衣草奶茶,一壺熱奶茶與一瓶酒瓶般大小的薰衣草糖漿,糖漿讓客人自行添加需要的濃度。送上的糖漿份量剩下1/4,對我來說已足夠,老闆卻自己貼心滴新開一瓶幫我換上,於是我愛上吧台的位置....



再次造訪ORO是因為要完成一個任務。對小兔滴單程訓練啦!我與小兔跟台南滴朋友約在ORO見面。當朋友說要帶我去一間很棒的咖啡,貼網址給我看,咦!這不是我印象中很優滴地方嗎?這下非去不可嚕,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店名是啥,所以這些年來根本不知道店在哪兒XDDD



從高雄騎到這邊滴時候,已經是很狼狽了。我詢問一下店家,我滴車可以遷靠近店門口嗎?她說『不行耶,但你可以放在人行道那邊。』我問『那可以幫我多注意一下嗎?』她說『我們沒有在幫人家看管的唷!』一聽之下有點小沮喪,小兔丟在外面我可是會皮皮挫,我相信各位車友應該能體會我滴心情...。但店家有店家滴規定,想消費只好這樣吧!小兔,你自個兒警覺點,別被人騎了XDDD



我們選了一個靠門口的位置,這樣就可以盯著小兔看。剛坐下來滴時候,覺滴好舒服唷!剛剛我還累趴的坐在17號省道路竹滴田裡耶!打理好自己之後便呆滯的看著menu,真滴是爆餓的。



這是一路陪伴我的好物,T-Mobil頭巾與SONY MP4。多虧了頭巾一路幫我檔陽檔塵,真是非常的好用。MP4雖然一邊騎不能一邊看電影,但一路上數十位來自全球滴知名歌手都在為我加油耶。



店內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吧台好多人拿著NB在上網呢!我一整個羨慕,他們好優雅、好知性、好科技.....,不像我髒兮兮活像個拉榻鬼,嘻嘻。每個座位的空間距離都很寬敞不擁擠,感覺很有隱私權。



化妝室在二樓。see!店家還是非常貼心的,派了一隻帥氣滴忠狗來看管我滴小兔XDDD



慎重介紹我最愛的挑高大空間。挑高的空間,壁上放滿了書報,想閱讀嗎?爬上這個可以自己左右移動的梯子去找尋想看的書吧!這個讓我想起美女與野獸的故事,野獸送給美女一間粉大粉大的書房,跟圖書館沒兩樣,就是要爬上梯子取書,我超想要的。不好意思亂幻想,這是我最愛的卡通XDDD



往二樓滴梯子。真的很抱歉呀!我完全不知道店裡不能拍照。這張是被制止前的最後一張。sorry囉!



這裡滴咖啡是採用虹吸式的傳統蒸餾法,我愛這樣滴煮法,讓咖啡更香。『滴滴露咖啡』上面的奶霜與咖啡凍好好吃哇!我沒喝...是朋友點滴....



我滴午餐『牛肉千層麵&大吉領紅茶』我一整個餓,完全嗑光!好好吃~

ORO坐落在竹溪街高級住宅區。除了咖啡很優,續杯半價之外,早餐也很有名。早餐一份180元。有生菜莎拉與馬鈴薯莎拉、濃湯、果汁、培根、蛋、麵包、咖啡、奶茶,價錢減半份量不變。早餐一定要訂位唷!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59288
延伸閱讀【 [自行車]雙腳如行尸走肉般踩著。單日破百(泣...)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