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唄!金勾唄!金勾喔樂威!我唱啥阿~想拍漢神這顆聖誕樹已經很久了,12月狂忙的我每天都想著要找一個傍晚滴時間,剛好天色將暗,聖誕樹登剛開的時段,拍下我心目中最貴的一顆聖誕樹,Cartier聖誕樹!瞧瞧,漢神百貨真貼心,還下著泡泡雪。繼去年Tiffany聖誕樹,今年漢神推出Cartier聖誕樹。讓我想起一首歌押!『Tiffany!Cartier!A diamond is a girl's best friend!』哈哈哈!



我不要diamond啦!給我洗澡機器人,我好懶的洗澡唷!又跟小兔玩太晚了,懶在電腦前面不想動!『金勾唄!金勾唄!Cartier聖誕樹,請賜我洗澡機器人』還要會吹頭髮的!XDDD 如果有洗澡機器人多好,我攤在那邊臭臭的進去,自動香香的出浴,頭髮吹好了,乳液也擦好了,好nice唷!

Ya~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延伸閱讀【2006 漢神Tiffany 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