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art SmartPower 450 watt  

最近一直打算添購一台食物調理機,用來給小柚子打食物泥,雖說家裡已經有台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CSB-76手持智慧型食物攪拌機,朋友說不適合用來打肉。原本相中貴乎人那隻小型的食物調理器,母親節正特價中,但又考慮容量只有400cc不足以應付我家大食量小柚子,某天晃好市多,便搬了一台Cuisinart SmartPower 450 watt 食物料理機。

開箱囉

開箱囉!

造型真美

造型真美
這台造型是我的菜。3cup容量也就是1500cc。不知道有沒有媽咪使用過這款,能跟我分享一下打肉的效果嗎?還有,我很想知道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CSB-76到底是不適合打肉泥?

食物攪伴機  

食物攪伴機
可用來打冰沙、打肉。

多功能食物調理機

多功能食物調理機
可用來將食物切丁切末切絲切片。也可以將冷凍肉切片。暫時沒使用先不拆封,若是食物攪伴機表現不理想,可能面臨汰換的命運。

像花貓臉的底座

像花貓臉的底座

五穀米飯加水  

五穀米飯加水
今天就把早上煮好的五穀米先拿來做五穀米漿試試。先用low打再轉high。

攪拌中

攪拌中

五穀米漿

五穀米漿
這次純實驗性質,加了少許的糖提味。

我的早餐 

這就是我今天的養生早餐啦!

ps:一整個太養生,柚子拔鼻說不習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