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妖精拉花焦糖瑪琪朵  

早安!從這杯驚艷的男妖精拉花開始!
一早與老公家親戚早訪隱身於美術館附近巷弄中的Qubit Caf'e咖啡專賣,老闆說這兒的豆子都是找比賽或是競標用滴豆子,然後回來自己烘培。與『東風新意蔬食餐廳』是同一老闆的Qubit Caf'e,店內提供唯一幾樣輕食皆為蔬食料理,話說如此,東西真是好吃滴不得了哇!

入口右邊

小巷中,Qubit Caf'e顯得很低調,簡單的店名扛棒與大樓建築主體幾乎融為一體,第一趟經過時幾乎沒發現他的存在。踏進店內,寬廣的空間、挑高的樓層與歐洲自然鄉村風的裝潢擺設,讓整個心情都放鬆了下來。店內還有許多老闆的珍藏磁器咖啡杯組,嘿嘿!小心啊!你嘴邊喝的那組就是!還有交叉藍劍LOGO德國品牌Meissen麥森瓷器阿!

用餐空間 

店內所使用的木頭,是請人尋找舊的木料,除了上漆之外沒另外做處理。店家見我們人多,開了個包廂給我們。包廂內有漂亮的玻璃雕花,飄來淡淡的木頭香氣。老闆說,店內所有的東西,如果你覺得不合胃口,都可以從新製作一份給你唷!

鄉村風格巴台 

吧台

國際咖啡比賽標準杯

國際咖啡拉花比賽標準杯

舒服的自然空間 

自然舒服的擺飾

女廁

女廁

VIP ROOM  

VIP ROOM共有兩間,可容納10-20人。

好漂的椅子阿

我好喜歡這椅子的布料!

MENU

質感menu
 
焦糖酥派

派皮QQ(四塊)/70元
好好吃的小點心,小朋友們超喜歡吃。酥酥的派皮沾上焦糖好香啊!

樂活漢堡

樂活漢堡/260元(樂活漢堡+飲料)
樂活漢堡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啦!採用與『東風新意猴頭菇排』同一食材所製作出來的猴頭菇漢堡,真是好吃的不得了!!搭配義式咖啡或飲料,一份260元真是很算ㄟ!

冰拿鐵 

義式咖啡/I焦糖瑪琪朵180元

冰拿鐵

焦糖拉花怎麼可以拉的這麼漂哩!好像電腦畫出來的幾何圖形,大小比例都一樣阿!

熱黑咖啡  

熱黑咖啡/?元
這杯是阿元幫我們選的豆子所特製出來的黑咖啡,屬於順口、不酸的口感。

糖罐

好漂的糖罐!

杯底

手工製!

法式鮮奶茶  

法式鮮奶茶/250元(法式鮮奶茶+英式SCONE餅)
超級好喝的法式鮮奶茶啦!入口後有濃郁滴乳香,吞下後乳香轉成清淡滴茶香,大家都說這奶茶好好喝!

法式司康

英式SCONE司康餅

杯墊

杯墊

杯底  

杯底

湯匙

湯匙made in italy

太漂惹一直拍

真是太漂亮,讓我一直猛拍!

花朵兒拉花卡布  

義式咖啡/H卡布奇諾150元(續杯半價)
這拉花的圖案可以自選唷!挑個喜歡的圖案讓阿元拉花達人幫你完成唄!好漂哩!

熊熊拉花焦糖瑪琪朵

義式咖啡/H焦糖瑪琪朵160元(續杯半價)

海報豹花焦糖瑪琪朵

海豹

企鵝拉花焦糖瑪琪朵 

企鵝

男妖精拉花焦糖瑪琪朵

男妖精

手工香草布丁 

手工香草布丁/50元
離開時剛好別桌客人點了香草布丁,順手拍了下來!這上頭可是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耶!老闆說,這一杯絕對值回票價。下次一定要來嚐嚐啦!

Qubit Cafe 

Qubit Caf'e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77號   (07)555-9477
平日  10:00am-20:00pm
假日  09:00am-19:00pm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 美味咖啡 自家烘培咖啡豆 的QUBIT COFE
[高雄美食]慢活蔬食/東風新意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