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新意蔬食餐廳位於高雄美術館旁,我很喜歡這一區滴步調,有美術館滴藝術氣息,寬廣的路面與綠地,一來到這附近便能感受到慢活新都市滴風貌。東風新意蔬食餐廳以健康蔬食為主,藉由養生、營養、衛生的概念,利用各式蔬菜、蕈菇為主軸、輔以養生藥膳、根莖為食材,顛覆以往傳統的素食文化。餐點一端上桌就讓我很驚奇,好吃滴程度,連我這個暈食者也都讚不絕口。

 

店內的裝潢以黑色調為主,許多的擺飾呈現出禪意與懷舊滴氣氛,寬廣的座位空間很舒適,也不會被其他客人影響。某個星期五晚上六點,到店裡時只有我們一桌,等我們吃飽要離開時整間店都客滿了,這兒,很受歡迎吧!

 

東風新意蔬食餐廳的餐點很豐富,啪啦啪啦的好多道菜色我都想嘗試,有火鍋類、主食類、排餐、套餐、鐵板、養生飲料、精緻的午晚茶及各式飲品等等。

 

先介紹火鍋類囉!火鍋類的菜盤一上來,新鮮豐富的食材就很吸引人,素沙茶很正喔。

 

菜盤。

 

豆製品盤。



付餐冬粉。

 

南瓜牛奶鍋湯底。這個湯頭好好喝窩!

 

番茄鍋湯底。酸酸甜甜滴。

 

沙茶鍋湯底。沙茶湯底味道比較濃,但整個湯味道條的剛剛好,不會太嫌也不會油膩。



接下來介紹套餐囉!套餐付滴餐包我們覺得還好,外皮酥酥滴還不錯,裡面稍嫌乾了一點。

 

套餐莎拉。

 

套餐前菜/這好好吃喔!

 

套餐前菜/馬鈴薯香菇棵。這也好好吃窩! 

 

套餐/酥皮濃湯。

 

套餐/南瓜濃湯。口感香滑濃稠,有一股很自然滴香甜。

 

套餐/蔬菜湯。

 

套餐/巴西蘑菇養生湯。我很愛喝巴西蘑菇湯。

 

套餐/香椿豆腐。香椿讓豆腐變得更有味道了!

 

套餐/養生照燒猴菇排。這是東風新意蔬食餐廳招牌菜,特選古代帝王養生御用的猴頭菇 ,將猴菇放入天然調味料3小時入味,並加入有機雞蛋調製讓口感更加鮮嫩,最後再以獨家配方調味。

 

套餐/泡菜百菇。酸酸甜甜滴醬汁很下飯唷!

 

飽餐一頓一定要有好茶來相伴。餐後甜點也很正,我們都吃得飽嘟嘟,好滿足啊!

 

東風新意蔬食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23號(高美館停車場正對面)  07-550139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Qubit Caf'e咖啡專賣/拉花達人(小心圖多)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