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三樓的Firday's餐廳用完餐下樓經過Cold Stone門外,總是有一股很濃郁滴烤餅乾香氣,加熱中的奶油氣味特別滴勾引人阿!玻璃窗後面隔著獨立的小空間,大沙發是我最嚮往滴位置。原來這家間裝飾滴紅通通滴冰淇淋店是來自美國滴Cold Stone Creamery,工作夥伴還會歡樂滴唱歌給顧客聽。這就是Cold Stone品牌精神Make People Happy的展現囉。


今天店裡的生意可真好,不知道有什麼活動呢?大排長龍。服務生拿了Menu讓在外面排隊的人參考,除了menu上的商品之外,Cold Stone也提供客製化服務,無論是冰淇淋、餡料、水果、淋醬等,都可以自由搭配選擇唷!而且自創口味Great your own的價位便宜20元。



櫃檯前面滴座位幾乎都滿了。明亮的空間,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夢時代外面滴景物。櫃檯上滿滿滴冰淇淋、餡料、水果、淋醬原料,商品包含冰淇淋、冰淇淋雪克、雪貝凍飲、冰淇淋蛋糕等,商品命名也很有趣,猴子也想咬一口 Monkey bites、非常莓好 Berry berry berry good、芒到沒話說 2 to Mango,哈!



原來哩!這就是勾引我進來烤派皮餅乾。有原味$20、巧克力$30、巧克力+彩豆$30三種口味。因為客滿,我先進去裡面找尋位置,沒留在櫃檯等餐,可惜沒有拍到傳說中滴拌冰。



第二區也都客滿了。



往最裡面走,剛好客人正起身離開,超幸運滴!我座到夢寐以求滴大沙發座位。這個小空間只有兩組沙發,很安靜也很舒適。雖然櫃檯前不時傳來一群人歡樂唱歌的歌聲很熱鬧,但我還是比較喜愛這個像VIP私人空間感滴位置。



金將!金將!金將!我超期待滴冰淇淋好啦!Cold Stone冰淇淋size命名也很有趣,不像是一般的大中小杯,是以喜愛的等級作區分唷!今天吃滴是Gott Have it 。
Like it     $110 (喜歡)
Love it    $160 (很愛)
Gott Have it  $210 (非擁有不可) 



草莓香蕉圓舞曲210元+派皮餅乾20元
草莓香蕉圓舞曲由草莓冰淇淋、香蕉、粒粒白巧克力、派皮餅乾搭配成滴,甜度三顆星。這個口味我覺滴一整個就是小朋友愛吃滴,濃濃滴草莓冰淇淋是我滴最愛,搭上另一個最愛香蕉,真是無敵好吃。我喜歡每一口都配上派皮餅乾,口感超讚的!



酷石蘋果派210元+派皮餅乾20元
酷石蘋果派由香草冰淇淋、肉桂粉、焦糖醬、派皮餅乾搭配成滴,甜度三顆星。蘋果派加上肉桂粉搭上香草冰淇淋攪著吃味道很正點哩!口裡還有淡淡滴焦糖香味ㄦ,這是大人滴口味,我很愛ㄟ。

幸福,來自於生活中滴小滿足。滿足,來自於生活中滴小開心。愉快滴小下午。


高雄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巨蛋門市(巨蛋漢神百貨)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07-5526278

大順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15號1樓 07-2259213

前鎮門市(夢時代1樓)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07-9703588

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冰淇淋 網站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