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蛀牙 

我有一顆假牙,某一年洗牙的時候,被粗心大意的醫生當成是真的牙齒,鑽鑽鑽的把那顆假牙給鑽爛了,那個醫院在逢甲大學麥當當旁邊,好好滴一顆瓷的假牙,讓那個醫生把邊邊磨掉了,看起來好像牙縫有蛀牙,黑黑的一圈,最近想要那個假性蛀牙的假牙給美化一下。

上次就跟黃醫生討論過怎麼修補這個牙,天真的我問醫生能不能用補牙的方式在被鑽爛的牙上面補一層,就好像化妝用遮瑕膏那樣,醫生說蠻多客人都想要這招,其實是蓋不住的,醫生建議我重做@@,假牙爆貴,我還是先遮瑕一下就好。

不過醫生說,因為我滴那顆假牙,已經被弄裂了,這樣口水會從邊邊進去,裡面的牙齒會蛀牙窩!我想,該找個時間來重弄一下!我怕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