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X光 

噗!我滴牙齒被拍裸照惹,在X光室裡穿上很厚重的防護衣保護身體,對著機器咬著一個衡的小桿子,固定頭部後,讓X光機在我臉前,由左掃到右就完成囉,之後牙齒X檔案馬上傳到我的診療台。

前陣子看過甚麼波蘭醫生的文章,讓我最近看醫生都有點挫挫的,不過讓黃醫生看我滴牙,整個就好放心,看著自個兒牙齒的裸照,真覺得有趣。黃醫師跟我講哪裡是琺瑯質、象牙質 、哪裡是神經、哪裡有補過,有黑點點的就是我的蛀牙,好喜歡這張X光片耶!

我看著天花板嘴張的大大的讓醫生修補我滴牙,發呆發呆的嘴不自學覺會慢慢闔上,不時也聽見助理或是醫師說『嘴張大一點點窩!』偷偷闔上嘴與嘴張大一點窩這兩件事情一直重複著。

醫『嘴張大一點點窩!』
我『啊!』
醫『嘴再張大一點點窩!』
我『啊!...啊!...』
醫『嘴再張大一點點....窩!』
我心裡OS,緊繃了啦!我嘴就是這樣了阿,你要我怎麼辦麻@@
這時候傳來樓下小男孩的尖叫與嘶吼.....好淒厲...

黃醫師鑚到我感覺到牙齒很酸的時候,我就會用力的皺起眉間,然後她就收手了,過了一會再繼續治療,真滴好貼心啊!

好開心阿 

我滴蛀牙A補好惹,期待下次再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