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釣魚了....。很喜歡在防波堤上吹海風,聽著魚船ㄆㄛ ㄆㄛ ㄆㄛ...前進的聲音,至於...有沒有釣到魚,對我而言是另外一回事。



現在正是軟絲的大好季節。釣軟絲要用擬餌,很帥氣的蝦子吧!好的擬餌在水中就像一隻真蝦,當然還要配合抽桿的技術啦,這樣才像一隻在水中活跳跳的蝦子,看到活跳蝦軟絲會發了狂的來吃。



走入防波堤看到好多人在釣白帶魚,一整排的釣客依跨在鐵欄桿上,浮標上綁著綠色跟紅色的螢光棒,釣客們不停的向海中拋桿,就會看到一堆螢光棒在黑暗中飛向大海,感覺好酷哩!海面上螢光棒點點,辦趴可以來這邊唷,哈哈!



當然,我們不是來釣白帶魚的,Friend E說今天來釣軟絲。



我抽抽抽抽抽.......



呃!沒有!



我是姜太公 zzzzZZZZ....我釣魚的時候還真像個小老頭...



沒有軟絲,囧。有7-11真好,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回家睡搞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