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蜜糖柚子窩 【柚子家的三餐 】為了柚子拔跟小娃們努力煮之營養要均衡!
◎2011+ 可愛小甜心 【小麻醬成長紀錄 】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2011/06/05 有小孩的海邊【1y6m13d端午海邊娃兒趴 】還有大西瓜!
◎2011/05/01 一開始很不耐煩很害怕【1y5m9d第一次玩砂 】到後來都不想離開海邊惹!
◎2011/03/12 在眷村裡迷路 【左營。自助新村 】今年六月即將拆除!
◎2011/03/04 四重溪 【清泉山莊日式溫湯 】幸福的一天!
◎2010/12/11 色彩鮮豔大波斯菊 【2010大寮花海節 】小柚子第一次下田賞花兒,顯得緊張兮兮!
◎2009+ 肚子裡那雙愛踢的腳 【小柚子成長紀錄 】要跟大樹一樣高唷!
◎2010/05+ 小莎媽愛搞食物泥之彩色冰磚們 【食物泥冰磚 】我要為你做做飯
◎2009/07/04 墾丁紅柴村/陵線上的白色城堡【墾丁海境渡假民宿 】美麗月光海
◎2009/06/13 寶藍色大海。發綠光的大草原。萬人烤肉【墾丁白沙灣大藍色瘋狗浪 】玩沖沙板
◎2009/05/28 懶散步調【親愛的蘭嶼 】又一趟完美的瘋子旅行
◎2009/03/14 阿里山日出‧櫻花瓣飄的步道【阿里山日出/櫻花季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09/01/03 義大利蘇連多‧五星級花園飯店【Grand'Hotel LA SONRISA花園飯店
◎2009/02/05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2009高雄愛河花燈 】光榮碼頭煙火
◎告別2008 義大利阿瑪菲行【Ciao,Italy! 】充滿人文氣息、藝術、美食的國度
◎2008 黑白底片迎娶照片【迎娶黑白底片 】很特別的顏色很有fu
◎2008/11/29 大樹鄉高屏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自行車]高屏舊鐵橋&三和瓦窯 】好美滴地方
◎2008/11/09 入秋最強第一波冷鋒,濕又冷滴合歡山【合歡群峰/主峰、東峰、石門山 】只有4度c
◎2008/09/11 古厝、老酒、人情味、枕戈待旦的戰地風貌。被遺落的海上桃花源【邊境。馬祖
◎2008/07/06 四點。發現高雄清晨的美麗。清晨粉紫色滴金黃天空【四點一刻晨騎 】21KM
◎2008/05/25 在鳳梨山上眺望高雄市真滴很美【自行車GO拷潭古厝與鳳梨山 】31KM
◎2008/05/17 中寮山夕陽與微風很迷人。岡山一品羊肉【自行車前進中寮山 】高雄< >中寮山 78KM
◎2008/05/08 蘭嶼牛奶湖。飛魚季。施媽滴熱情款待【揪蘭嶼Pong So No Tao】【蘭嶼拍
◎2008/03/17 天氣爆藍的初春,來趟自行車小琉球行【自行車晃小琉球】高雄< >小琉球 73KM
◎2008/01/24 吳哥窟柬埔寨【法式精品Hotel De La Paix和平飯店】超愛滴SLH
◎2008/01/04 女生自行車高雄來回墾丁213公里跨年相本【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馬弟瓦特三明治專賣店

又到了早餐時間啦!本來想去美術館附近的馬列小館吃早餐,起的太晚惹,沒有位置囉!後來我們轉往位於龍十六區滴馬弟瓦特,好想吃他們家的三明治再來一杯香醇滴義式咖啡。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奧瑪餐包 

中午D先生與S先生不約而同放了一袋奧瑪奶油餐包在我桌上,原來在85大樓資訊月旗子的旁邊,臨時設立了奧瑪餐包的攤販,好幸運哩!下午有餐包吃囉!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好肥嫩滴烤鴨

聖誕節一定要玩交換禮物滴遊戲啦!而且一定要有火雞餐這回事,大中午火雞去哪訂捏?於是想到公司附近有一家中華北平烤鴨頗有名氣,那麼聖誕節中午大夥就來個辦公室火雞餐and交換禮物吧!喔耶!我真滴好愛12月阿!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可愛滴麋鹿 

一整天大家都在討論耶誕餐滴話題,弄滴我也很想要吃聖誕餐,可黑奴前天回公司上班去惹,心情有點盪ㄦ。臨下班黑奴打電話來說有快遞啦!嘻嘻嘻!大麋鹿就站在公司門口,帶了小麋鹿回來嚕!哈哈哈!好開心窩!小麋鹿脖子上還有一隻銀色滴小企鵝,好可愛說!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8漢神聖誕樹 

接近年底時候開始期待漢神推出的聖誕樹,繼Tiffany、Cartier後,今年會是哪個世界名品滴聖誕tree?Hermes?Louis Vuitton?Chanel?12月初漢神聖誕樹架好答案揭曉嚕!就是一棵聖誕樹!有點小小失望,哈哈哈~讓我好沒有動力去拍攝。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拍騎島遊王.jpg 

投票規則 每日每ID、IP針對同篇文章每小時只能投一票
投票期間 12/30 ~ 1/5 
有FU投票獎 PIXNET VIP投票期間天天抽1名
小莎加碼禮 看這裡
參加資格 
投票限痞客邦會員
投票網址 http://www.pixnet.net/event/bike/?area=3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南北樓川菜、浙江菜 

位於林森路近中山路南北樓門面頗大,夜晚燈火通明時更顯得氣派,每回經過時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今晚咱們傳聞琛爺爺過大壽,約大夥一起熱鬧熱鬧,就選在裝潢非常古色古香滴南北樓川菜‧江浙菜啦!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常瑞餐廳 

每每經過La Riche常瑞餐廳就吵著黑奴有空滴時候一定要來吃個悠閒滴brunch,身為人妻滴第一個周末,黑奴說要帶我吃早餐,嘻!真是開心滴時刻!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永泰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有三百餘年的歷史,是全台灣最古老的街道,每到假日老街上總是擠滿了人潮。位於這條老街上的林永泰興蜜餞行,創立於清光緒12年,至今已有130年以上滴歷史,是人氣指數超旺的蜜餞行嚕。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喜歡這 

我們來跟月老公公還願啦!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依蕾特布丁奶酪。台南安平門市 

大大滴燈箱柱立在路邊非常醒目,黑奴說這個很好吃窩,買給妳吃好不好?嘻!心裡正想吃哩!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呼!千辛萬苦滴終於把人生大事搞定惹!感謝親朋好友滴協助與參予,讓我們滴囍事順利完成。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入口 

下午撥出些空暇時間好好的呵護一下自己,犒賞這幾周的辛勞。普羅旺斯Provence Day Spa位於漢神百貨附近巷子旁,鬧區中一處寧靜放鬆身心的小空間,採用AVEDA整套系列產品SPA。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太歲金 

河濱國小附近、河北二路的天公廟香火鼎盛,外觀金碧輝煌,夜晚整座廟宇打上燈光,看起來格外莊嚴,心裡只有要個念頭想起天公伯,下班後就會來這走走。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漢神LOBBY的聖誕樹 

漢神LOBBY的聖誕樹
2007年的聖誕樹】陪我度過了2008一整年咧!今年能蒐集幾顆呢?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居  

最後,加了隔板加了拉籃,IKEA買了些收納架。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紅牡丹布 

打包到現在,終於有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有趣,那就是放押箱的衣服,傳統的方式很多,我家選擇比較符合現代又實用滴一種。兩個旅行箱,一個是以前常再用的,一個是蜜月要用新買滴,裡面放置六套新衣服與小衣褲;分別一箱放的是褲子加小褲,一箱放的是裙子加小衣。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高雄機場國際線出境走廊 

記得第一次送台商出境,搭上計程車離去時不爭氣滴掉下眼淚。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7台中提拉米蘇側面.jpg 

前兩天茹打電話說要拿東西給我,很想問拿甚麼? 心想該不會是禮金吧!真不希望是醬子,乾脆不要問好....,下樓接過蛋糕就閒話家常起來,太開心聊了許久,也沒聊到這蛋糕。後來才發現是提拉米蘇ㄟ!哇!哇!哇!好幸運!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1正義蚵仔麵線.jpg 

剛吃過早餐肚子又覺得餓,突然很想吃正義蚵仔麵線。於是就在心裡默默滴說,天神阿,午餐好想要吃正義蚵仔麵線喔!噗!真滴耶~天神有聽見。其實是隔壁公司滴妹在PLURK聽到我的吶喊XDDD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