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好囉 

感謝大家對古銅小莎支持,時間過滴真快哩,在大家滴陪伴下,單身小莎走過了2008年就踏入人妻滴小圈圈啦!新生活滴開始,當然要把這份喜悅感染給大家囉!所以我們決定帶份蜜月小禮分享,送給下一個幸運者,就像結婚當天接到我滴捧花滴人一樣滴幸福。


活動辦法
抓到456,789這個畫面滴朋友,請將整個畫面連同電腦上的時間一起Scrn下來mail給我。第一個寄來者為優先,信箱在我的名片上。GOGOGO!開始囉~幸運兒只有一個窩!

抓抓樂資格
PIXNET會員!

蜜月神秘小禮
黑奴小莎蜜月神秘小禮。我們沒有預定要買甚麼樣滴禮物,看到適合滴就買囉!

加碼禮
小莎參加【拍騎島遊王po文活動 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高屏溪河濱公園 ID: sassa
每天每小時需要大家幫忙投票,若是小莎幸運滴得了騎拍島遊王獎,『蜜月神秘小禮』得獎者還能加碼得到『加碼禮』窩!

文章在哪裡
[活動]拍騎島遊王/投票活動快開始囉! 投票期間 12/30 ~ 1/5 

領獎時間
等我們蜜月回來嚕!

來信附上
1. 你滴 Pixnet 帳號
2. 完整人氣456,789電腦畫面

小莎過去滴抓抓活動
100000人次有賞~送金牌台啤
[活動]135790人氣抓抓樂。夢幻法式糖村牛嘎糖
Xmas。種下友誼檜木聖誕樹  
[活動]234567人氣抓抓樂。七月新書:與狗狗的10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