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瑞餐廳 

每每經過La Riche常瑞餐廳就吵著黑奴有空滴時候一定要來吃個悠閒滴brunch,身為人妻滴第一個周末,黑奴說要帶我吃早餐,嘻!真是開心滴時刻!

精選早餐 

精選早餐有五種、三明治類五種,都是一個一個seat,不像【Midtown Bagel cafe】多樣化,可以自行搭配。

點餐 

老公研究要吃啥

奶油花

精選早餐麵包滴奶油花,好可愛窩

愛心麵包 

有愛心形狀滴麵包,熱呼呼滴

雞肉歐姆蛋 

有機雞肉毆姆蛋/210元
附有生菜沙拉、配菜、雞肉毆姆蛋頗好吃滴

我愛歐姆雷

雞肉挺嫩滴

乳酪培根三明治 

乳酪培根三明治/170元
麵包有點硬,濕潤度不夠,口感SOSO

咖啡 

LAVAZZA咖啡豆滴咖啡,還不錯喝

好多助興飲料,讚! 

好多助興飲品啊!看了真開心。常瑞洋酒在高雄為一家頗有名氣滴專業洋酒進口商,進年將事業版圖擴展至La Riche Cellier常瑞餐廳,供應歐式早餐及下午茶、午、晚餐,二樓空間展示著紅酒、干邑、威士忌、禮盒等。

 

La Riche Cellier滴空間潔白明亮,空間舒適安靜不吵雜,我們很愛這兒的用餐滴環境,撥放滴音樂也選滴很讚,餐點滴部分還算OK,聊聊天、看看雜誌,與黑奴渡過一個舒服滴brunch。



戶外座位吸菸區

La Riche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有限公司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07-3592395
http://www.cognac-house.com.tw/html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