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神颱風取消了我們原有的行程。難得的非假日休假日,黑奴說帶我去吃我一直很想要去滴Midtown Bagel cafe早餐。坐在店內啥都不用想,放肆滴亂拍照,邊吃邊玩很像世界都是我們的,好喜歡慢慢滴吃著早餐。


我們不知道Midtown Bagel cafe在哪裡,想說要河堤社區繞繞應該找的到。明亮的店面很醒目,一下子就看到嚕。



白色滴空間跟我想像中滴一樣,舒服寬廣的空間,一坐下來整個就輕鬆了起來。MENU看了很久,好難訂要點甚麼捏!啥都很想吃。



大概是非假日滴關係,上餐的速度蠻快滴。雖說是非假日,店內的客人也坐滿五成嚕。



B餐:綜合蛋早餐+披薩拖鞋麵包



我喜歡這帶皮滴炸薯條,皮好香喔!



莎拉。我不愛吃菜菜。給黑奴吃了。



燻雞+洋蔥貝果



薯條ㄦ
謝謝黑奴招待


延伸閱讀 外賣
[高雄]Midtown Bagel cafe。我愛吃早餐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