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路,新開幕的CIAO,餐廳還蠻大間的唷!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冒險的走進去。這一道顏色看起來挺美的,義式海鮮莎拉我個人很愛,lemon sauce吃起來爽口,食材挺新鮮的。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我喜歡她的口感。加上
Cheese與Pepper,細緻的蘑菇丁,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只是份量超小杯的,跟朋友點的超大盆洋蔥湯,形成很強烈的大小對比 洋蔥湯也挺不錯吃滴唷!



大盆洋蔥湯,來點起士粉更香唷!



這是我點的番紅花海鮮頓飯,味道還可以。份量女孩子來吃差不多,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了一點西班牙的風味,料也稍嫌少了一些,有機會很想去西班牙嚐嚐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頓飯,那是我很愛的食物。



『白酒哈利義大利麵』是一到很基本的青醬
Pasta,我個人推薦蒜味白酒哈利義大利麵,這道料理的青醬我覺得有點over囉!不過呢,口味上還是算不錯滴唷!



來點開胃小菜吧!酥炸花枝 soso



起士馬鈴薯球不錯吃,奶香濃郁~



這是我寄望完美一餐的結尾,好可惜唷!這真的不是很優,上層的
Mascarpone打的不是很好,下層的cake口感有點硬,令我挺失望的。我吃過最棒的提發米蘇,是在台中東海國際街,店名忘記了,有機會推薦給大家唷!



基本上這間新開幕的義大利餐館,消費上有點兒偏高,或許是地段的關係。料理算普通好吃,明亮清爽的空間,紫色與黑色的家具,黑白相間的設計,在用餐氣氛上令人時感到心情愉悅,純白色的餐盤令食物看起來很典雅,配上舒服的法式香頌,是一間有機會還會光顧的餐廳,他的
Pizza menu上拍起來很有賣相,我覺得這是一間蠻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另外,有些地方我認為有進步的空間,上菜的數度太快了,有點覺得好趕。服務生也有待加強,三不五時就想要來收盤子,而且也挺沒有禮貌,沒有問過客人還要不要用,讓人覺得吃頓飯一直被打擾,一直被催促的感覺。 



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