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般匆忙奔向的車站 這是我的壞習慣 無法早起總是在最後一秒才要踏上月台
此時面前出現一對年過半百的老夫妻 妻子的行動不是很方便
老伴的手緊緊的牽著妻子 慢步的走向出口 行進間兩人沒有交談 卻顯露出情深
我的目光不知道為什麼始終沒有辦法移開 心裡想這樣盯著人家不禮貌的
卻打從心裡的羨幕這樣的感情 我自私的拿出Digi 
拍下這令我感動的幾乎忘記我快要趕不上車的畫面

今早 令我心情愉悅 令我相信愛情是能始終如一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老的時候也能讓你還緊握住我的手
不管到哪裡 我都要跟著你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