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張家食堂  

位於東港的海產街上,佇立著一間很不一樣的海鮮餐廳。建築外觀上,採用的大片的落地窗,透明挑高的空間設計,玻璃窗外大片的細竹林,給暴熱的南方東港,帶來樹林間的清幽,增添些許涼意。

造景。張家食堂

店家的服務做得很不錯,餐點用的差不多的時候,會主動來更換較小的盤子,見到我們盤子上有魚刺阿、殼類的東西,也會主動來更換盤子,適時的服務,親切的態度令人感到舒服。

張家食堂

這裡,每一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美麗的擺盤,讓一向看起來很大一盤沒有裝飾海產轉眼間變成一道道色香味具全的創意料理,食材近乎都是活跳跳的烹飪後,熱呼呼的以最青的樣冒呈現眼前。

創意菜。不知名的螺肉 

這也是創意料理。甜中帶點小酸的特製sauce,白芝麻引發出來的香氣,有點令人捨不得太快吃完,螺肉QQ的口感真的很棒唷!

我最愛的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真是超級香甜,米粒粒飽滿,吃過就不會忘記這濃濃古早味。

涼判刺規皮 

涼伴刺規皮一直以來就是我愛推薦的菜色,冰鎮過後的刺規皮,無論是搭配她們特製的五味醬還是一碟清醬油與哇莎米的嗆甜,都是很棒的選擇,另外配上屏東特產的涼伴洋蔥絲 真是非常美味。刺規皮含有豐富的膠質,想要皮膚ㄉㄨㄢㄉㄨㄢ 的美女們千萬不能錯過唷!

張家食堂。沙西米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

今天假扮服務生

精緻的小碟子

小點心沙啦。張家食堂 

涼拌冷筍

招牌菜南瓜盅~超正點。張家食堂

招牌料理南瓜盅,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這道料理好好吃窩!

鮮甜的花蟹。張家食堂 

肉質鮮甜的花蟹

拔絲地瓜~我超愛。張家食堂

拔絲地瓜

可愛滴瑞塔 


東港。張家食堂
屏東縣東港鄉光復路二段65-1號 Tel:08-833-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