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要回家的時刻 民宿裡的人全都開始上行裡到黑妞的接送車上
下著小雨 我懶得跟同夥一同騎車 坐上小巴往碼頭移動 第一站先送另一夥人去機場 他們要飛往台東
一回兒 我的夥伴來機場找我 我想說先把船票給我的夥伴吧 才發現我的小黃包不見了

找了很久 只有一個可能 有人拿錯了我的行李
往台東滴飛機整要起飛呢 旅客也都登機了 這下子我們都緊張了起來~
船票跟我的小黃都要被運送到台東去啦~這怎麼得了

勇猛的黑妞衝向飛機 欄下我賴以維生的小黃包 尋回我返家的船票
超感動滴 黑妞說這張行李的運送條 就讓我帶回家紀念吧呵呵 真好~差一點飛機就要起飛了
這是黑妞送我最好的禮物ccc 我心愛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