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我玩像機很久了 也許多人問我相機是哪牌滴 那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有數位相機
偶沒有><||| 好遜~ 沒有的其中一個原因~技術不好不會拍 後來決定想用數位寫日記

那一天欣喜落狂的跑去買下她 很剛好的當天她降價2千元 讓我開心極嚕
這是那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我擁有滴第一台數位 拍下的第一張相片 是我娘
她真的很美 非常的美 超有質感的 功能非常的好 不像現在的數位@@像塑膠殼

有回同學聚餐 我把他拿出來拍照 我同學笑我
『現在人家的數位都麻很小台咧 你的也太大台了吧><|||』
我傻眼@@ 好家在另一個識貨的同學告訴他 我小V1的魅力~人家這是專業滴捏
哈 在那個時候的確是啦

我真滴很愛你 但是不忍心一直把你放在櫃子裡
謝謝你陪我拍下這些美麗的相片 讓我進步不少~也~愛上用相片寫記憶
別了~小V1

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