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壽司便當   

我說,比起那些便當達人的手藝,這便當真搬不上檯面,不過因為太累惹很有可能成絕響,說甚麼也發篇文紀念一下。

素壽司便當

壽司。蘆筍。花椰菜。蛋捲。小番茄
這天柚子拔上班中打電話回家『明天去海生館吧!』噗!臨時的假日又來!不過我很喜歡這臨時的非假日假期,有驚喜的成分!加上非假日到哪都沒啥人,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想到海生館那真是偏僻,周遭幾乎沒賣吃的,館內的選擇也不多,對於我們有一位素食者跟一位兩歲娃來說真是有點不方便。所以我興起了做壽司便當的念頭。

肉丸子壽司便當

壽司。蘆筍。肉丸子。鑫鑫腸。花椰菜。蛋捲。小番茄
就這樣早上七點起來煮飯弄便當,八點半餵小人整理好媽媽包九點半出發,中午之前我們就在海生館內戶外的座位吃起了我第一次做的壽司便當,肚子是填飽惹,我眼皮好鬆阿,呵呵!口味真是差強人意,不過省去很多找吃的以及吃午餐的時間。一邊做我是一邊想,日本媽媽好強阿,一早有時間可以完成一家子的漂亮便當,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便當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