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瓶真漂亮   

說到打預防針我這媽很糊塗,打完五合一跟肺炎練球疫苗之後似乎就忘記小柚子需要繼續打疫苗這回事。前陣子我突然想起,疫苗是不是要打到國小才會結束?翻惹翻兒童手冊,噗!還有疫苗要打耶!

新赫保克

小柚子挺配合的,知道要早起,前晚早早睡、睡的香香,完全沒吵到我們的一覺到天亮。這次我們要打水痘疫苗,這水痘疫苗打了有些孩子會長些輕微的水痘,觀察期是5-26天,畢竟這是弱化病毒,要看孩子的體質,水痘現象嚴重的話還是要就醫的。當時我心理想,如果打了還會長水痘,那為啥打阿@@。護士小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打A肝,說這是一支很溫和的疫苗,打了不會發燒,可以跟水痘一起打,共兩劑。在醫生評估小柚子的健康狀況下便一起打了!

不爽躺著等

小柚子等待中。這小子已經完完全全了解診台是啥玩意兒,怎樣就是不願意躺著等,只好陪他坐著!

三個大人駕著

小柚子力氣太大,用了三個大人架著,哈哈哈!

一腿一管 

一腿一管!棉球配大腿很可愛!

我小可愛!

小唉兩下沒目屎,結束這次的疫苗行程囉!護士說小柚子身高體重的成長都在水準之上,排名50名之內!雖不懂是啥意思,但我想是好的意思吧!本來我們量好的體重是12.2KG,護士說穿太多,直接扣到11.5KG......,小柚子你媽真的有幫你穿到0.7KG重的衣服嗎?????隨意惹!

1y1m22d, 78cm(50-85%), 11.5kg(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