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香又滑又順口阿 

話說有天到泰瑞家聚餐,餐後泰瑞端出這條蛋糕一點也沒吸引我,主要是我不吃巧克力。但巧的很,懷這兩胎對於巧克力都有一種莫名的渴望與突如其來的想要。聊著聊著過了一會兒,手不自覺的切了一小片想拿給柚子拔吃,在此之前先嚐了一口,哎呀不得了,這個真糟糕!整片都進了我嘴裡!

opera 

接著又吃了幾片!好比懷第一胎很愛吃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那魔力,深深的愛上這味巧克力香蕉蛋糕!老實說這蛋糕真不好買,常很快的賣完!某天下班柚子拔帶上一條回家,真是感動到說不出話!

好香阿

一打開真是興奮阿!

誘人的巧克力削削  

完美的巧克力削削!

銷魂阿~~~.

真不知怎麼形容這蛋糕,順口的一接一口整條就沒了,外層的巧克力削削、內層的巧克力奶油、搭上一整條新鮮的香蕉,滿口的巧克力香氣與香蕉帶出來的清爽香甜,多層次口感帶給味蕾如天堂般的享受哇!!!

裡面有整條的香蕉

我還能說什麼捏!一次整條都吞肚裡了,只能說不甜不膩香氣逼人的滑潤巧克力香蕉蛋糕,實在太令我銷魂囉!

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http://www.opera-1995.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