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新日本料理    

藝奇新日本料理高雄中山店位於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附近,位置當好認,周遭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也都聚集於此,陶板屋、西堤、而品田牧場就在隔壁。藝奇新日本料理主要以日式創藝料理為主題,採懷石料理擺盤呈現的視覺饗宴,無論在色彩搭配上或創意上與簡約時尚神秘的用餐空間,都有令人錯覺置身於東京時尚高級餐廳的小fu。

2F樓梯

藝奇新日本料理整體空間與紅黑白三原色構成,只要營造年輕時尚感,簡約松竹線條裝飾則代表著長壽之意。也由於昏暗的用餐空間所帶來一股神秘感,走路時請小心嘿!

金屬球牆面裝飾

一樓穿廊底的金屬球牆面裝飾真有令人置身夜店的感覺,金屬球牆面裝飾延伸整個視覺,走在穿廊中彷彿在走米蘭最新時裝秀的伸展台一般,還沒用餐,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哩!一樓後方的大用餐區可容納30多人左右,很適合用來包場聚餐。

時尚的fu

餐與活動的大家猛拍中。

往二樓

接下來往二樓用餐區走,樓用餐區的座位較類似於小型包廂,安靜舒適的用餐空間,很適合情侶家人的小型聚會。

二樓裝飾牆    

樓梯上來轉角有著代表藝奇新日本料理三原色之裝飾牆面與代表藝奇新日本料理之松樹,很有日本節慶的的fu吼!

二樓靠窗座位

二樓靠窗座位

很神秘的空間感

很神秘的空間感

義奇ikki高雄中山店慶開幕

藝奇ikki高雄中山店慶開幕,9/15前上www.ikki.com.tw下載兌換卷到中山店消費兩客贈設計杯碟組一份。

藝奇ikki menu

藝奇新日本料理套餐餐點餐點主要有九道菜,分為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鎮、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菜色豐富兼具飽足感。680元/人(另加10%服務費)

熱麥茶    

熱麥茶
服務生隨時會來貼心的添加熱茶。

海鮮土瓶蒸

湯物/海鮮土瓶蒸
昆布柴魚所熬煮製的高湯口感相當甘甜,內有雞肉、蛤利、鮮蝦、百果、香菇。煮物可能因為在桌上時熬煮時間較久的關係,有點乾硬無味,我個人覺得湯頭上柴魚味多了一點。昆布柴魚高湯是可以無限量添加的唷!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先付有三種選擇,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鮮果彩蔬沙、旬味海鮮木瓜沙拉。先介紹深海魚皮野蔬沙拉,超推,煮熟後再以特製醬汁醃過的深海魚皮,口感Q勁十足且非常入味,搭配洋蔥絲與煎過的大蒜薄片一起食用,真是太銷魂了。

鮮果彩蔬沙

鮮果彩蔬沙
這道沙拉適合喜歡吃大量生菜的客人,以羅美生生菜為主點綴水果丁與少許雞絲,淋上百香果特製油醋沙拉醬,口感清爽果香十足。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以海鮮搭配和風醬汁再與木瓜做視覺上的擺盤。

  創作生牛肉刺身 (美國)  

刺身/煮物/創作生牛肉刺身 (美國)
刺身/煮物有三種選擇,創作生牛肉刺身 (美國)、季節鮮魚刺身、醬燒明蝦 。創作生牛肉刺身將牛肉醃製黑胡椒特製醬料中熟成,將肉汁封住,再以0.2cm薄片切片。

搭著一起吃

淋上桔子汁搭配上薑末、蔥花與洋蔥薄絲一起享用,牛肉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還算不錯,本來很期待這道料理,稍嫌黑胡椒過多搶去牛肉的鮮甜口感。

季節鮮魚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
西施舌、甘貝、甜蝦、旗魚、鮪魚。

醬燒明蝦

醬燒明蝦
醬燒明蝦是刺身/煮物中唯一一道熟食,專為不吃生食客人研發的料理。特選明蝦每隻皆有10公分,肉質Q甜,搭上澎湖角瓜口感還算不錯。

松露海鮮玉子蒸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小品有兩種選擇。松露海鮮玉子蒸、銀鱈葡萄柚。松露海鮮玉子蒸以蛤利蒸蛋,鋪上南瓜泥與奶泡,使蛋的口感更為香滑好入喉,搭上松露一起食用,口中更是散發出濃濃香氣。牛蒡絲香酥好吃。

銀鱈葡萄柚   

銀鱈葡萄柚
超推。這道料理先品嚐炸物,銀鱈外皮香酥內嫩多汁,搭上特製醬汁,清爽好吃。最後將生菜搭上已經切好的新鮮葡萄柚果肉一起享用,非常解油。

芒果冰鑚

冰鎮/芒果冰鑚
每道料理結束後來點芒果冰鑚清清喉,讓味蕾迎接下到料理。

牛肉箬竹燒 (紐澳)


強肴/牛肉箬竹燒 (紐澳)
強肴有岩燒石板牛肉 (美國)、 牛肉箬竹燒 (紐澳)、雞肉圤葉燒、醬燒羊小排、 蜜蘋薑燒豚排、 鹽烤鮭魚頭、 時旬蒜蒸鮮魚七個選擇。牛肉箬竹燒選用澳洲牛肉,一般以七分熟呈現,若想要吃生一點可與主廚溝通。



今天就請廚師幫我料理五分熟,熟度吃起來剛剛好,肉質相當軟嫩且沒有血水的味道,搭上特製黑胡椒醬汁非常好吃,與水芹菜一起食用很爽口。在擺盤,400度的岩石上鋪上竹葉在放置牛肉,讓牛肉的口感中增添了竹葉香氣。南瓜薄片配菜在顏色於口感上都有加分。

蜜蘋薑燒豚排  

蜜蘋薑燒豚排
這道料理是服務生大力推薦我們不吃牛的客人,但,我們個人覺得不優。口感上稍嫌乾澀,蘋果也沒有預期的香氣,份量也沒有服務生所說的大,所以有些小失望。醬汁還不錯。

雞肉圤葉燒

雞肉圤葉燒
聽隔壁桌客人說這道料理很好吃,雞肉以先蒸後煎的方式料理,外層包覆著雞皮口感很棒。

岩燒石板牛肉 (美國)

岩燒石板牛肉 (美國)
400度c的岩石下點著小燭臺以長時間維持岩石的溫度,讓客人能盡情的聊天不用擔心岩石的溫度。醬料方面可搭配玫瑰鹽、胡椒鹽。

京燒牛肉飯 (美國)    

食事/ 京燒牛肉飯 (美國)
食事有京燒牛肉飯 (美國)、炙燒鰻魚手捲兩種選擇。京燒牛肉飯的牛肉燒的非常入味,沙朗牛的口感與油脂非常好吃,醬汁攪拌著月光米一起食用,嘴裡散發濃郁的牛肉味。

炙燒鰻魚手捲

炙燒鰻魚手捲
炙燒鰻魚手捲搭配辣椒絲、羅美生生菜一起食用,創意菜來著。鰻魚口感一般,這道料理相較京燒牛肉飯有點小虛。

紅豆提拉米蘇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不甜膩。

創作洋菓布蕾

創作洋菓布蕾
推。布蕾搭上芒果醬。地瓜甜薄餅香酥口感不錯。

冰葡萄優多

飲料/冰葡萄優多
葡萄汁搭上可爾必思。

冰 咖啡   

冰咖啡
日式特調,咖啡位挺香濃順口。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辛苦了

謝謝各位招待,辛苦了。

贈品

藝奇ikki高雄中山店慶開幕,9/15前上www.ikki.com.tw下載兌換卷到中山店消費兩客贈設計杯碟組一份。

藝奇新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
美味食記 王品 高雄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美食]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高雄中山店


藝奇新日本料理/高雄中山店
http://www.ikki.com.tw/503/index.htm
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近青年二路路口)(品田牧場旁、西堤與陶板屋對面)
07-2156113 營業:11:30-14:3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消費:新日本料理套餐 $680+1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