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d

產前有次逛街心情好,買下一件size 3M的迷彩褲,拔鼻說要跟兒子穿父子褲,回家後我相當後悔,因為新手媽我不敢幫軟趴趴的嬰兒穿套頭包屁衣、褲子一類高難度的衣著。小柚子快要兩個月時的某天,拔鼻翻了翻衣櫃,把那件本來視為買錯不會拿出來穿的迷彩褲在小柚子身上比阿比,指示我幫小柚子穿看看,這一穿,我跟柚子拔鼻都愛上了兩件式的衣著。

 

第一次幫小柚子穿套頭包屁衣的時候心裡真是忐忑!好怕扭斷他的脖子@@也很怕扭到小柚子的手,小柚子第一次被衣服蓋住頭整個大生氣,一哭就讓我更緊張。穿褲子滴時候,褲子卡在大腿跟尿布那,不敢用力往上拉,怕...給小柚子卡蛋@@。

 

現在,熟能生巧,變的很愛幫小柚子穿兩件式衣著。

 

我不是很喜歡幫小嬰兒買過大的衣服,那些過大的連身嬰兒包屁衣,不管是買3M、6M還是9M,總之到惹明年一定太小不能穿,為啥買這麼大哩?穿起來很像布袋@@。現在喜歡買些合身的外出服,2M的小娃兒穿兩件式外出服像個小大人一樣,真是超可愛的啦!

媽咪我漂漂嗎.  

不過2M小娃兒的褲子很難找,店家們都說台灣媽咪不習慣給小娃兒這麼穿,所以一般店家、百貨公司很少進0-3M的外出褲。看來要等小柚子大一點,就有更多褲子款式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