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讀書時 閒來沒事喜歡將家裡打掃的亮晶晶 蠻多人說你真的太閒了 地上都找不到一根頭髮
以前同學說『哇~你家好乾淨喔!』 現在 我娘只會說『哇~你房間也太亂了吧!整理一下~』
我最愛打掃的地方是廚房跟浴室 最開心的事便是在客廳擺上一把高雅清香的野薑花


讀書那陣子 我跟室友偶會輪流買花 每當野薑花期馬路兩旁許多花販 我記得很便宜 一把才30元呢
遠遠的騎車經過就可以聞到香花 高雅兒清香陣陣飄過 不知不覺車子就騎到了花販攤掏出了錢~哈哈 
我很愛這個味道 今天滿地片野的野薑花 讓我忘記自己是誰了 撲通的@@ 我們不小心摔在爛泥裡




噓~沒有很多人看見><|||
別說出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