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

或許這相片看起來有夠噁爛 可是 他是我深愛的狗
我今天難過到不行~幫助我的狗~我好難過~我家的雪那瑞從小皮膚就不好,這個我們已經很習慣了,除了醫生吩咐的環境保持清潔與乾燥,洗澡使用藥用(抗脂漏性)的洗毛精,平時的食物也選用過敏性hill z/d,在他年輕的時候,病情還算好控制,多洗澡注意環境與狗本身清潔以及飲食即可。
 
今年開始,他12歲了,我家小狗開始長很誇張的紅色大粒爛痘子,跟以往雪那瑞粉刺症候群還有異位性皮膚炎好像不太一樣,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效,今天甚至有醫生跟我說,要是他有抗藥性了,以後就醫不好,什麼藥都沒用了。我很怕這是真的,因為已經很多個月了,打針吃藥都沒有用,全身爛的很嚴重。

醫生,拜託你幫我看看。我有看過你的電子報,以及一些問答,雪那瑞粉刺症候群,似乎是發生在背部,我家狗狗現在長的都發生在脖子、尾巴及肛門四周、私密處、胳支窩以及大腿內側,膿包一個比一個大,好像水痘一般,而且非常的癢,癢到他無時無刻都想去舔,我會幫他將破掉的膿包清理乾淨,用優點擦拭隔天就會結痂,但是新的膿包一直不斷的長出,我該怎麼辦,我能做些什麼?醫生都放棄了....救救我的狗....

....救救我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