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

清晨讓一個不討喜的夢嚇醒,夢醒後不太記得整個內容,其中一個畫面是一張嘴,蒼白的嘴唇上有著脫了水的小裂痕,嘴唇上下有著稀疏的白色短鬍子,他說『我想時間不多了吧!』夢裡的我聽到這句話有些驚訝,不免往那處想。過了會兒,出現親人死亡的消息,最後一幕象是老舊的電影,是黑白的。而死因是,過勞死。
在夢裡是哀痛逾恆,立刻哭醒過來。

這不是我第一次夢見親人死亡。有人說,夢見親人死亡,是一件可遇不可求,很幸運的事情,夢見親人死亡是將自己陽壽借給了親人,我寧可相信這個說法。我想我是擔心親人的身體健康,才會夢見這個夢的吧?

希望你能多聽我們的意見,那是對你的關懷;希望你不要不服老,健康才是財富;希望你不要讓我悲傷,因為我還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