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莊豆漿店

前些日子早餐想吃燒餅油條,上班時後繞啊繞的不小心經過一家小店,才想起有多有沒這兒了!?開心的衝下車買了份最愛的現做手工油條,馬上跑上車跟老公分享,現做的尚讚啦!最愛這兒的手工餅,燒餅、甜酥餅、餡餅、蛋餅都超好吃的!當然我最愛的油條也不錯,另外鹹豆漿也是很受大家喜愛的唷!炸油條的工作大約在上班族時間過後就結束了,如果是上班時間來還能看見老闆在炸油條,千里遠的隊伍與絡繹不絕的人潮,真的好口怕!

要做甜餅囉.

這次假日比較晚來,剛好遇上正在製作甜餅我超愛甜酥餅的,這就是甜酥餅的材料與那碗香噴噴的白芝麻!烤好的甜酥餅中間空心,酥餅內壁上裹上一層糖漿,吃起來有麥芽糖的香氣,就是迷人的地方阿!

燒餅烤爐 

這爐很酷!什麼餅都在這上面煎烤,燒餅、甜酥餅、餡餅、蛋餅都是,而燒餅、甜酥餅、餡餅則是煎烤後再送入爐裡烤。

正在烤甜餅唷 

為成一圈的甜餅好像大陽公公窩!一整個覺得好朝氣!

漂亮焦黃色

甜酥餅/10元
煎烤成漂亮的微焦黃色。

送入烤爐 

就送入烤爐裡囉!

甜餅與鹹餅 

餡餅/10元

蛋餅油條 

蛋餅油條/25元
這蛋餅的薄皮可不一樣,咬起來特有咬勁,內層薄薄的蛋皮散發出淡淡的蛋香。蛋餅一張15元夾上油條10元,成了大份有飽足感的早餐啦!而且這種蛋餅是用煎烤的,除了麵糰裡的油之外,沒另外加油煎,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油膩。

燒餅油條

燒餅油條/20元
好愛他家的燒餅,現烤好的燒餅, 咬起來酥軟酥軟的口感,好好吃咧!

 豆漿與鮮奶茶 

冰豆漿/15元 & 紅茶鮮奶/25元
我也喜歡加了蝦米的鹹豆漿,好多老杯杯也很愛XDDD,但天氣太熱啦!還是留著冬天喝。  

老莊豆漿店

老莊豆漿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87號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