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麒月子餐試吃

這次老公預約滴月子餐試吃是永 子餐的服務挺不錯的,前一天就打電話來跟我確定時間,中午也很準時的依約到達公司,背著桃紅色保溫帶、梳著整齊的綁髮、簡單的小套裝,給我很舒服的感覺。業務小姐做下來就劈哩啪啦的快速的講著,同事說像是訓練有素的說話機器人,我倒覺得這樣很好,10分鐘簡單講解帶過業務就離開惹,餐點留下來吃看看合不合口味,之後電聯口味合再談詳細內容。 

試吃餐點

永麒月子餐試吃的分量很小很小一盒,畢竟是試吃,份量只有正式月子餐的1/2或是1/3,我接受啦!永麒月子餐食材口感新鮮且中藥味挺濃郁的,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同事也說不錯。永麒月子餐種類不少,永麒月子餐、養生月子餐、精緻月子餐、元氣餐、婦科調理餐、住院餐、經期調理餐。每日三送六餐,現煮現送保溫到府,全程月子水料理,飯、菜、肉、魚不夠都可以免費增加。產後前兩周以清淡的魚湯、湯品為主,第三周開始進入補湯、麻油雞階段,月子餐以發奶水為主。

糙米飯     

糙米飯
老公也覺得不錯吃,不會乾乾的。

豬肉

肉類
豬肉口感超好的,肉質有彈性,好下飯哩!

時蔬

時蔬

藥膳鱸魚

藥膳鱸魚
肉質還不錯,湯也很鮮!

孕補湯

孕補湯
這味孕補湯大家都說讚,老公跟同事都說有媽媽的味道,這才叫濃郁,呵呵!

紅棗甜湯

紅棗甜湯
紅棗味挺濃。

永麒月子餐口感很不錯,中藥、食材的味道濃郁,餐點全程使用月子水,料理不會沒味道也不會太鹹,價位上也比他家便宜許多,是很不錯的選擇。

主打 全程月子水料理、料裡以發奶水為主、一日三送、現煮現送、保溫送到府、免微波。
服務 ★★★★ 
口味 ★★★★★ 
價位 ★★★★
 

永麒月子餐 (價位表)
雄市博愛二路204號  (近明誠路) 07-5508626 5509158

延伸閱讀
[高雄月子餐]鴻孕月子餐試吃
[高雄月子餐]孕坊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