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藥膳排骨 

鴻孕月子餐標榜少油少鹽,現做現送!月子餐分為養生餐與經濟餐兩種選擇,今天鴻孕小姐帶來的是養生餐的試吃。正式月子餐的份量,會比試吃的份量多一點,訂養生餐的部分,飯、副菜二、湯品的部分,不夠是可以免費追加的,生化湯、養肝茶、麥芽水都是免費提供。送達時,料理以印象保溫瓶裝乘,黑豆茶裝保溫瓶。口味鹹淡或者是有不吃的東西都可以事先與月子餐中心說,依產婦口味調整。鴻孕小姐簡單講解食材來源與員工證書,然後就開始今天的試吃囉。 

高纖地瓜飯

高纖地瓜飯
飯粒粒粒分明,是我愛吃的硬飯那種,配上軟軟小甜的地瓜,還算合胃口!

麻油雞 

麻油雞
本身不吃麻油,這個就讓老公評分啦!麻油機採用放山雞,老公說肉質OK,味道稍嫌清淡。

茶香紅鳳菜 

茶香紅鳳菜
鴻孕小姐說,月子餐的青菜會選用營養成分較高的青菜,像紅鳳菜是我不愛吃的一種,因為通常營養成分高的青菜對我來說就都野草味@@,我媽就很愛弄!不過這道料裡竟然讓我吃的下口耶!

梅汁蒸鱈魚 

梅汁蒸鱈魚
來自冰島的鱈魚,口味上吃起來還不錯,但肉質不是我愛的那種,有點偏硬。

天麻藥膳排骨 

天麻藥膳排骨
湯品只放中藥沒放鹽,同事喝了覺得不錯,老公覺得沒味道。我覺得喝起來挺順口的,平常家裡弄補湯也是不加鹽,吃的很習慣,肉質有些硬不很愛,湯的部分我跟同事很推。

紅豆湯 

紅豆湯
紅豆湯只放了少許的糖,喝起來還不錯,我怕甜,所以這很合味口。

黑豆煎茶 

黑豆煎茶
我喜歡這味茶,喝起來很舒服,黑豆煎茶主要功能是排毒消水腫。

主打 少油少鹽、一日三送、現煮現送、保溫送到府、免微波、訂滿30天有贈品。
服務 ★★★ 
口味 ★★★ 
價位 ★★
 
試吃餐點的心得是覺得還不錯,我喜歡少油少鹽的口味,對於我老公來說這些清淡沒啥味道,對我來說就還好。鴻孕小姐給我的感覺也挺不錯,不會一直推銷東西,就很舒服滴讓我們幾個問問題。

關於做月子目前比較頃向訂月子餐,雖說婆不知幫了多少人做月子,有經驗煮的東西又好吃,但婆平常事情太多惹,實在不忍心請她忙。最近老公幫我約了數家月子餐試吃,吃看看月子餐的口味合不合,如果可以,訂月子餐大家都方便,婆有空想弄的時候另外再煲些湯品、紅蟳的,這樣兩邊都可以兼顧。


鴻孕坐月子餐
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25號  07-6300-536
www.mooncare.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高雄月子餐]永麒月子餐試吃
[高雄月子餐]孕坊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