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坊月子餐  

孕坊月子餐一開始給我很不好的印象,老公約好了試吃,結果孕坊沒有來,打電話去公司問,竟然說沒我這人的資料,要試吃留下資料再安排時間,老公直接回絕,不料沒一分鐘,竟然打電話給我@@,不是沒我資料嗎?中間我想有些誤會,不過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們直接放棄。這陣子剛好同事做完月子推薦我孕坊,請她的業務跟我聯繫,心裡非常不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接受了。這次來訪的業務專員,是一位面貌打扮近乎媽媽年紀的長者,說話的方式像媽媽、鄰居一樣聊天。

黃豆飯

黃豆飯
孕坊月子餐分為四個階段做調理,每周所供給的食材不一樣,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調理身體,料理的中藥味濃厚,口味上鹹淡剛剛好。生產前一個月可到配合的中醫把脈,看產婦的體質適合的藥材。

山藥豬肉

山藥豬肉
孕坊月子餐標榜使用的中藥材比較高級,全程完全使用月子水,我想或許是食材藥材的關係,三家月子餐價錢,孕坊月子餐是最貴的。業務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我覺得中藥味就看個人喜好啦!

青菜 

青菜

藥膳雞肉 

藥膳雞肉

青菜雞肉的味道都還不錯,吃的出狗杞的甜味。

補湯
 
補湯
超級濃中藥味,我很愛!

紅豆粥 

紅豆粥
甜品粥裡的料非常非常的豐富阿!豐富到一點湯也沒有,對我來說比較喜歡這樣的粥品,真材實料啊!

養肝茶 

養肝茶
紅棗味十足!

好險同事有推薦我她的業務人員,月子餐料理的不錯,中藥味濃厚是我的菜!
服務 ★★★ 
口味 ★★★★★ 
價位


孕坊月子餐
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134號 (07)5506240 0800-000-696
http://www.0800000696.com.tw


延伸閱讀
[高雄月子餐]永麒月子餐試吃
[高雄月子餐]鴻孕月子餐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