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功

老公神神密密的帶我去夢時代,我問他要幹嘛,他說這是秘密@@,到了現場心想,我雖然很愛吃泡麵,但對泡麵展沒啥興趣阿!走到展場最裡面才發現老公說的秘密,將啷!DIY泡麵!我最愛玩DIY啦!『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在夢時代1F藍鯨館西側,整個展場介紹泡麵的由來與發展史,現場可以DIY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麵!有興趣快進來看看吧!很推唷!
 
夢時代泡麵DIY展

碗杯/20元
第一步驟先在泡麵碗販賣機選擇自己喜歡的碗麵杯,杯子分為統一來一客跟統一肉燥麵兩種,泡麵的口味有來一客海鮮與統一肉燥麵兩種,我們選擇來一客杯。

拍照區 

拍照杯蓋/30元
第二步驟跟第三步驟製作屬於自己的杯蓋與杯身。現在有免費拍照服務,列印一張30元,可當做杯蓋或杯身。也可以使用自己相機內的相片,現場的機器可以讀各式的記憶卡,我們是用自己向機拍滴!

要畫什麼捏@@ 

接下來是手繪杯身傷腦袋時間,噗!我很久沒畫畫了耶!要畫啥阿?!

好久沒畫畫囉 

畫個杯底試試先!

杯底完成 

杯底完成啦!

這就是杯蓋啦 

我們的杯蓋也印製好囉!現場提供剪刀、畫筆、各種統一麵貼紙用來DIY杯身。

完成一面 

HAPPY FAMILY!畫些簡單的線條也殺去我不少時間@@

另一面完成囉 

另一面留給老公創作,來來來!來一碗麵麵!哈哈哈!

選料囉 

接下來要選擇泡麵配料啦!

放麵條 

先放麵

放料 

調味包與調味料、乾燥蔬菜

用熨斗熱封住  

燙上原有的杯蓋

貼上自己的封面

貼上屬於自己的貼紙

包熱縮膜 

封熱膜

從機器滾出來囉 

噹啷!從機器出來就完成啦!

屬於我們的泡麵 

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的紀念盒,周一到五紀念盒免費。

大成功 

大成功!

速速速 

速速速!好食!

延伸閱讀
夢時代[3分鐘的魔法 泡麵特展]有吃又能玩哦

夢時代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6/20-9月底
夢時代1F藍鯨館西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