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2D 

孕期進入20W,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過了一半。回想初期的不舒適,媽呀!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想到就很苦@@嗯,這時候滴小柚子應該有14-16.2cm,體重應該有260g左右。唔!好像還很小一咪咪耶!書上說,這時候滴小柚子,已經擁有了所有的神經細胞,肌肉也比較發達,有時伸懶腰,有時用手抓東西,還可以選旋轉身體唷!嘿嘿!小柚子你想抓什麼?


20W2D-媽媽縣好明顯喔 

那媽咪我捏!可怕的妊娠紋在這周會出現啊!天啊!千萬不要!從知道懷孕開始,我有很乖的擦妊娠霜,所以希望不要有口怕的妊娠紋。媽媽線已經變的好明顯哩!看起來好神奇,記得國小時候的一個女同學說『我媽說有這條線表示以後會生小孩。』所以從國小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會生小孩XDDD。有人注意過自己肚臍下方有條淺淺的線嗎?以後會變成一整條的媽媽線ㄟ。

20W2D-肚子非常的尖@@ 

肚子看起來還是小小的,雖然很多人問,但沒法子啊!就是醬子小小的,降子小小的,行動方便嘛!這就是生男生的肚子嗎?好尖阿!形狀整個奇怪。不過從現在開始子宮每天會長1cm,肚子快速增大的時期來囉!快來吧!我希望肚子再大一點!

ㄏㄏㄏ

氣 

笑

媽咪我最近情緒很不穩,太容易生氣惹,又很會氣到哭,把小柚子稿的七暈八素了吧?還好柚子拔鼻都會逗媽咪笑,一見到拔鼻就都好惹。不好意思喔小柚子,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