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東西都賣完咧

聽說,台南人滴嘴很挑,造就出遠近馳名的美味台南小吃,我想這應該是真滴吧!從一早的新鮮的虱目魚粥與牛肉湯開始,不難看出台南人對食材的要求。這次老公滴學弟帶我們去一家在地人愛去的小店,永記虱目魚。學弟說那ㄦ的肉燥飯很好吃,而且還有一道隱藏版的小菜,內行人才知道,是菜單上沒有的祕密唷!

滷肉飯

肉燥飯/20元
看看這肉燥有多誘人阿!醬汁的鹹淡調製的恰到好處,不油不鹹中帶點甘甜,五花脂肪夾著豬皮豐富的膠質,扒阿扒阿~嘴唇也沾滿膠質,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超好吃滴!旁邊附上的醃製小黃瓜口感極佳,香脆爽口,好下飯!

綜合湯 

綜合湯/90元
綜合湯裡料多多,也是學弟口中推薦的好料理,內含魚皮、魚丸、魚肚、粉蒸、肉餃,每一項都好好吃!粉蒸是甚麼東西我很好奇哩?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好特別,肉餃我超愛的!下次要單點一盤ㄦ來吃。魚丸好Q彈,魚皮、魚肚也好鮮!採用大骨與魚骨熬製而成的湯頭,一小碗實在喝不夠耶XDDD

魯小腸 

魯脆腸/30元 *隱藏版
這盤,就是學弟讚不絕口的祕密料理啦!魯脆腸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想吃,那得碰碰運氣,數量不多的魯脆腸相當受老饕們喜愛,要吃要快!晚了就吃不到囉!這豬小腸滷製滴剛剛好,不軟爛,帶著Q度,有咬勁又不會不爛!難怪這麼受歡迎!聽說油條淋滷汁跟虱目魚粥也是招牌料理,待我下次再來嚐嚐囉!

台南永記虱目魚 

我喜歡店內乾乾淨淨的感覺,桌子好乾淨,地板也好乾淨,工作人員也令人覺得很親切,還有高溫殺菌洗碗機,一整個就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台南永記虱目魚丸
台南市開山路82之1號 06-2223325 06:30-13:00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永記虱目魚]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