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花壽喜燒 

位於大立百貨後方巷弄內,一家小小店面的日式壽喜燒,澄花;印象中這家小店開了好久,日式和風,199吃到飽的日式火鍋、日式壽喜燒,受到廣大年輕族群喜愛,好久沒來這兒了。

MENU

日式鰹魚鍋、日式咖哩鍋、日式壽喜燒、日式味增鍋四種,每次都吃日式壽喜燒。

壽喜燒 

壽喜燒高湯

菜盤與肉類

菜盤、豬肉盤、牛肉盤、雞腿肉,無限量供應吃到飽;限時90分鐘。

 蔬菜

蔬菜和雞蛋是嚴選自然農法,且經CAS認證之有機農產品。無限續盤高麗菜、紅蘿蔔、金針菇、豆腐、玉米筍、海帶芽、玉米筍。

牛肉盤 

通過澳洲檢驗標準的澳洲牛肩胛肉,肉質鮮嫩且油脂適中。

豬肉盤

通過CAS檢驗合格滴梅花豬肉,這豬肉好讚!口感油而不膩,久煮不變澀。

蘿蔔泥與有機雞蛋

有機雞蛋與白蘿蔔泥

蛋黃 

蛋黃好大一顆,很美呢!

高湯與蛋清 

蛋清與壽喜鍋高湯。高湯也是無限量供應窩!

蔬菜下鍋囉 

放入蔬菜盤囉!

肉肉泡蛋清 

把牛肉肉泡一下蛋清,口感比較滑順,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滴,刷個三四下就可以吃囉。

肉也下鍋囉 

大家都下鍋一起壽喜燒一下!

好香阿

沾上蘿蔔泥蔥花,唔!好讚喔!店內的食材很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速,配上一碗白飯,199吃到飽嘟嘟,唯有一個小缺點,店內空氣實在太醺了,吃飽全身都臭臭的XDDD

等待 

澄花‧日式壽喜燒‧日式火鍋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07-2415098
11:3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